注册

《花样2》杨紫变奶妈带孩子 曾轶可献唱《狮子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周五)22:00《花样年华2》五位女明星将组成“花样爱心组”,化身“神通奶奶”与乌东村的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关诗敏和曾轶可将去到乌东村留守儿童的家

肖剑杨紫带孩子

杨紫李斯丹妮刘萌萌带孩子犯难

关诗敏和曾轶可远在凯利县城为钱犯难,而驻守在家中的杨紫、刘萌萌、李斯丹妮也同样不好过。由于已经到了农忙季节,节目组决定让《花样年华2》的明星们组成“花样爱心组”,帮助村民们照看小孩,以便让他们能够专心务农。

原本以为只需要陪孩子们嬉笑打闹的明星们,却因为孩子们接连不断的哭声而犯了难。杨紫不会抱孩子,只能将孩子放在床上,离开温暖怀抱的小家伙使出了杀手锏:哭!再看李斯丹妮这边,为了能够让孩子们破涕为笑,她甚至跳起了街舞以转移孩子们的注意力,没想到却适得其反;两个女汉子都尚且如此,淑女刘萌萌自然更是无法招架。无奈,肖剑只能把刘萌萌派去做米糊,没想到没下过厨的萌萌就真的把米糊给烧糊了。手忙脚乱的明星,哭闹折腾的孩子们,“艺人之家”陷入到了混乱之中。

而经历了这样一场乱战之后,杨紫和李斯丹妮也是感慨颇多。“原来带孩子是一件这么辛苦的事情,以前从没有过这种经历,今天突然间要做这些事情,感觉比做农活还难!”女汉子杨紫表示。而李斯丹妮则是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我小时候恐怕比他们还闹腾,当妈真的太不容易了!”

管家肖剑成了“孩子王”

与女孩子的手忙脚乱、狼狈异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肖剑却意外成为了乌东村的“孩子王”。但凡是不停哭闹的孩子,只要见到肖剑,立刻就能破涕为笑。彻底没辙的姑娘们此时看准时机,抓住了这根救命稻草。而肖剑自然就成为了“艺人之家”中最忙碌的人。从网络上流传的片花来看,肖剑怀里抱着一个孩子,背上背着一个孩子,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的指挥刘萌萌做饭,尽显“中国好管家”本色。

实际上,肖剑对于带孩子如此有心得,也是得益于现实生活中他本身就是一位父亲。虽然平时嘻嘻哈哈,但是由于已经有了不少实战经验,所以在带孩子方面还算是比较得心应手的。“也难怪她们不会带孩子,她们自己都还是孩子,怎么能搞定这些小宝宝呢?”肖剑分析说。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2 曾轶可 关诗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