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梦想秀》化身“梦想特使” 林俊杰大秀琴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转眼间,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也即将收官,6月27日(本周五)晚将迎来本季最后一个狂欢之夜——“圆梦特别节目

吴尊

转眼间,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也即将收官,6月27日(本周五)晚将迎来本季最后一个狂欢之夜——“圆梦特别节目”。三个月时间,共有81组追梦人走上了这个梦想的舞台,有63组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成功圆梦,用梦想照亮了现实。无论是用甜美的爱情创造生命奇迹的冯莹;慷慨激昂地讲述尘封的历史,告诉人们“不说再见,永远怀念”的90后老兵;还是用单腿撑起了整个家和人生,用一段震撼人心的独腿舞蹈让全场泪奔的李东力……这些用坚强、泪水、幸福、深情谱写“爱与梦想”的追梦人为观众们带去感动的同时又向观众们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特别节目中,也将从20位候选追梦人中评选出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

除了追梦人,“梦七”舞台上强大的明星阵容也是一大亮点。但无论是影帝梁家辉、世界冠军邓亚萍、神经乃爸贾乃亮还是金牌音乐制作人袁惟仁、“舞林教头”方俊,来到“梦想秀”的每一个明星,都脱下闪耀的光环,为追梦人圆梦,甘当绿叶。他们都说:“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一切都值得。”特别节目中,明星阵容依然闪亮,不仅有超人气偶像吴尊化身“梦想特使”,还有林俊杰袁姗姗、茜拉、多亮、叶世荣为追梦人倾情助梦。这些大咖们将会和追梦人擦出怎样的火花?

一切精彩,尽在6月27日(本周五)晚21:10第七季《中国梦想秀》。

“梦七”最受欢迎追梦人将揭晓

“梦七”一路走来,我们在追梦人逐梦的道路上感受到梦想的力量,日前,节目组公布了20位候选追梦人名单,并通过网络票选选出四位获得“最受欢迎追梦人提名”,而最终“最受欢迎追梦人”获得者将通过现场100位梦想观察团以及梦想助力团和追梦人对四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的投票产生。

网络投票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网友们通过新浪微博、腾讯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搜狐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参与人数已余百万。大家都积极地为自己喜爱的追梦人贡献一份力量,20位候选追梦人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

最终会是谁捧得大奖而归,为“梦七”完美收官? 

吴尊化身“梦想特使” 自曝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爱情

吴尊从2006年拍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之后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俘获了无数少女们的心。前段时间,带着萌娃neinei参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好奶爸”形象又再度让少女们倾心。现在,吴尊又化身“梦想特使”空降“梦七”舞台,全程陪伴追梦人助追梦人圆梦。

吴尊透露说,他一直很喜欢看“梦想秀”,第七季的每一期节目他都有看过,对每一个追梦人可以说是都了如指掌。第九期节目中,“渐冻人”王海龙希望能够靠自己的能力来赚钱回报抚养他长大的外公外婆的梦想,让吴尊深受触动。“我觉得他的梦想非常的伟大,像他这样本需要别人来照顾的人,却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来赚钱回报养育自己的亲人,这让我觉得很感动。”吴尊说。

“梦七”所有追梦人中,最打动吴尊的是与丈夫谱写了浪漫爱情,又用爱情创造了生命奇迹的冯莹。“我看冯莹的视频的时候眼泪就一直在流,看着她的微笑我就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但同时我也意识到,作为一个父亲和丈夫,我必须保持好健康的身体,才能给女儿和老婆带去更多的幸福。”节目现场,吴尊还透露说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爱情,也正因为此,冯莹的故事才会令他特别动容。“我16岁初恋,然后就一直和她走到了现在。在我看来,爱情和婚姻并没有什么区别,两个人只要真心相爱,身份并不是问题,相互陪伴才是最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想秀 吴尊 追梦人

吴尊《中国梦想秀》化身“梦想特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7/afc81701-0a39-45d1-8729-1c54d23b58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