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听我说》买红妹携女出镜 田亮二胎儿子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从与孙楠离婚后,买红妹一直保护着自己的儿女不在镜头前露面,对自己的私生活也低调处理。而即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卫视开播的节目《妈妈听我说》中,买红妹第一次带着女儿买宝瑶亮相,并在录制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女儿酷似孙楠想进娱乐圈

田亮夫妇

自从与孙楠离婚后,买红妹一直保护着自己的儿女不在镜头前露面,对自己的私生活也低调处理。而即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卫视开播的节目《妈妈听我说》中,买红妹第一次带着女儿买宝瑶亮相,并在录制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次公开了自己心态转变的心路历程。买红妹坦言,女儿已经13岁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必须满足孩子的心愿,“她想进娱乐圈,希望上电视节目,我就满足她的愿望。”

广州日报:之前很少带着孩子亮相,这次为什么?

买红妹:之前我是不愿意的,因为我觉得孩子就应该有她自己的生活。有一天女儿说,妈妈,我想上节目。我其实纠结了很久,但她现在13岁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加上这个期间是孩子的叛逆期,而这个节目是个亲子互动的节目,通过这次我也想听听她的心声。

广州日报:买宝瑶是已经表现出对表演的兴趣了吗?

买红妹:对,去年下半年,她提到想学表演,我说学表演很辛苦,包括声乐、形体等等,你可能受不了这个罪,没想到她竟然掉眼泪了,说:妈,你看不起人。所以我想开了,只要孩子喜欢干啥,我都支持。我不会说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虽然是妈妈,但我没有权利这么做。

广州日报:你最怕孩子在节目里说出你什么“秘密”?

买红妹:有时候她会喊我“母老虎”(笑),一开始很不爽,还跟她交流过,为什么这么叫我。可能因为她有时对我的话充耳不闻,我声音大了些,女儿就觉得我挺厉害。

广州日报:在你眼里,女儿是个什么样的小姑娘?

买红妹:天真。我永远都说她眼睛里没有内容。跟同龄孩子比,我老说她晚熟,我是很开心的。孩子这个年龄段,在我眼里,就是要天真,不需要太复杂。我一点都不担心她比同龄人要单纯。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成功的妈妈吗?

买红妹:我不知道我是成功还是失败的妈妈。我是跟孩子打成一片的那种,女儿都叫我“大姐”。在我的教育当中,没有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只要开心、健康,什么都可以。很多朋友说我溺爱孩子,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看不到孩子身上的毛病,觉得两个孩子都非常可爱。最近这两个孩子才刚开始学会顶嘴,但多数时候还是很听话的。

广州日报:曝光后,担心会有一些争议吗?

买红妹:不管了。既然答应了她上这个节目,只要我女儿开心就好。

叶一茜主动曝光二胎儿子

之前关于田亮、叶一茜“超生二胎”的消息曾经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一晃两年过去,叶一茜已可以坦然爆出小儿子的情况。据悉,在28日播出的《鲁豫的礼物》节目中,田亮夫妇将带着小儿子正式亮相,“我们有两个孩子,一个女儿5岁,还有一个2岁的儿子!”

此外,届时叶一茜将再披婚纱,与田亮共度7周年结婚纪念日。 (林芳)

海清曝光老公儿子

最近海清在某选秀节目中亮相,无意中被媒体曝光了老公和儿子。而原先并不愿意多谈家人的她,也慢慢开始敞开心扉。如今面对媒体谈到儿子,海清常常很兴奋,捏着嗓子学儿子稚嫩的声音,近日她更自爆虎妈养儿三部曲,并透露儿子“蛋妞”跟黄磊女儿“多多”其实是发小。

海清笑言,对于儿子,尊重、真诚和原则是必不可少的“三部曲”。“有时候儿子想看电视,我说好,你自己看半个小时,把电视关上然后来向我汇报。你要尊重他的想法,但是又不能太溺爱,什么事都顺着他。”虽然疼爱儿子,但海清也有自己的原则,为了培养孩子节俭的习惯,甚至连玩具都让儿子“分期付款”,“孩子要从小给他制定一些规矩,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有次他爸一下给他买了十个小玩具,我马上接下茬说,这十个是分十个月给你的,旧的没玩坏不许拿新的。”

海清大学时期的老师黄磊,是海清为数不多的几个圈内密友之一,蛋妞和多多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发小,平时也经常聚在一起玩耍。最近,黄磊和多多在正当红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中担任嘉宾,海清也不免被问到“是否有意参加亲子类节目”,海清则表示:“我不知道我的方法对不对,但如果是可以分享育儿经的节目,我会考虑和大家探讨一下儿童教育的话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妈妈听我说 买红妹 田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