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道锋味》将播 Angelababy与谢霆锋做蛋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即将于七月份登陆浙江卫视,节目除了大秀美食、美景之外,谢霆锋也诚邀自己的一众大牌明星好友加盟。尽管还未对外界公布最终名单,但早前已经有视频曝出Angelaba

谢霆锋Angelababy做蛋挞

谢霆锋Angelababy亲密

谢霆锋Angelababy吃面包

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即将于七月份登陆浙江卫视,节目除了大秀美食、美景之外,谢霆锋也诚邀自己的一众大牌明星好友加盟。尽管还未对外界公布最终名单,但早前已经有视频曝出Angelababy与谢霆锋同游澳门寻美食。近日又有一组Angelababy和谢霆锋一起吃东西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Angelababy尽显吃货本色,面包、蛋挞、鸡排等各种高热量食物一个都不放过,网友直呼:“天呐,吃这么多还这么瘦,简直没天理啊!”

据悉,Angelababy私下与谢霆锋关系甚密,一向个性豪爽的她与谢霆锋甚至以“兄弟相称”,熟知她的人都知道私底下的她和荧幕上给人的女神形象完全判若两人。而在《十二道锋味》的录制过程中,面对好友谢霆锋的全程贴心陪伴,Angelababy更是完全放下偶像包袱,做回自己,大口吃东西的模样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Baby真是个小吃货,很真,完全没有女明星的架子。”也有不少人表示:“霆锋厨艺太好,连Baby女神也难以抗拒啊。”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 Angelabab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