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做客《星座棋谈》 爆料霍思燕熊乃瑾吵架后痛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爱奇艺全网独播,性感女神莫小棋担纲主持的星座类明星脱口秀节目《星座棋谈》,本周将上演一场“女王”对“女王”的精彩好戏。处女座&ldquo

《星座棋谈》“女王”秦岚携爱犬做客

《星座棋谈》上演“女王”对对碰

由爱奇艺全网独播,性感女神莫小棋担纲主持的星座类明星脱口秀节目《星座棋谈》,本周将上演一场“女王”对“女王”的精彩好戏。处女座“高冷”占星“女王”莫小棋,将在节目中迎来曾饰演过吕后、上海滩黑社会传奇大姐大等霸气荧屏角色的“女王”秦岚做客。而生活中实则内心敏感细腻的巨蟹座秦岚,则一反荧屏中霸气形象,携爱犬亮相录制现场,令在场工作人员顿觉“好有爱”。

“女王”秦岚大点“作女谱” 爆料霍思燕熊乃瑾吵架后抱头痛哭

在影视作品中上曾出演过如大姐大、“权后”等众多霸气女性形象的秦岚,现实生活中却极其温柔细腻,并且极善持家。随后,巨蟹“女王”秦岚更是大点身边好友“作女谱”,并爆料好友霍思燕和熊乃瑾这对好闺蜜,时常翻脸大吵一架后又抱头痛哭,无奈笑言好姐妹都是“吵”出来的。

“范厨师”无奈躺枪 因酒量差遭秦岚嘲笑“范小抿”

本期《星座棋谈》的节目录制中,莫小棋与秦岚两位“女王”惊讶发现彼此竟有许多共同语言,如同样喜爱看球,都曾与同一位男星有过难忘合作,而与二人都曾有过合作的范伟便随之“躺枪”,惨遭二人调侃。莫小棋首先爆料自己曾在一部电影中扒光“范厨师”上衣,将其绑在钢管上的“逗比”往事;而秦岚更是直言生活中内向害羞的范伟酒量差到不行,曾经只喝了一杯酒便在公园中睡了整整八小时,完全不像东北汉子。随后秦岚更是笑称,自己因此曾给范伟起过一个“范小抿”的绰号,因为他喝酒只能小口抿,不然就会醉的一塌糊涂。‍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星座棋谈 莫小棋 霍思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