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呱呱金主播大赛开启 李琛为网络秀场“低俗化”正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6日,中国第一视频演艺社区呱呱在京举办了首届“让你看到我——呱呱金主播大赛”,九位人气女主播在明星导师歌手李琛、央视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张地、米粒的带

“让你看到我——呱呱金主播大赛”

“让你看到我——呱呱金主播大赛”

6月26日,中国第一视频演艺社区呱呱在京举办了首届“让你看到我——呱呱金主播大赛”,九位人气女主播在明星导师歌手李琛、央视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张地、米粒的带领下进行了现场激烈比拼,最终唱跳俱佳的小叶子夺得了金主播称号,大赛结束后,李琛对主播们的表现大为赞赏,更是力挺网络秀场绝对“不低俗”。

导师分组引选手争抢 主播才艺秀惊艳众人

刚刚拍完电影《更上一层楼》的李琛这次也应邀来到呱呱金主播现场担任导师。对于网络秀场这样的表演形式他也表示支持和鼓励。

而平常只通过网络视频展露才艺的视频秀场女主播们第一次到演播厅演出,除了稍微有一些小紧张,她们落落大方和出色的表现令三位专业歌手导师感到惊喜。在第一个导师分组环节中,为了九位漂亮的女主播三位导师就已经表现出了浓浓的“火药味”,为抢心仪的选手“大打出手”,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接下来的主播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环节更是令三位导师大开眼界。喊麦是做为女主播必备的生存技能,选手通过表演和互动掌控现场,导师们感叹,网络主播文化极富感染力,特别是5号选手的演唱让张地惊呼看到了年轻时的罗琦,表现堪比专业艺人。主播们演唱、主持、朗诵、舞蹈等才艺除了受到导师和现场观众的好评之外,呱呱同时直播房间里近万网友也为他们的表演疯狂用礼物刷屏,十分火爆。这一轮中,张地队的1号美女主播伽伽的出色表现让她脱颖而出,夺得当晚第一个最佳才艺大奖。

小叶子勇夺金主播桂冠 李琛力挺网络秀场“不低俗”

第二轮由各队导师各自挑选三位队员进行终级PK,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由现场媒体评审团投票,来自呱呱人气房间闺蜜向前冲的女主播小叶子最终夺得首届呱呱金主播称号,4号夏天则以九万多票的呱呱网友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拿到奖杯的首届呱呱金主播小叶子跟现场分享了在呱呱当主播五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也许网络主播在许多人眼里不是一个光鲜的职业,甚至连朋友家人都不一定会能理解,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其中的甘苦。主播们其实与她们跟普通女孩子其实没有什么两样,她们在主播台上展现自己,为大家带来快乐,将大家凝聚在一起,分享和收获喜悦。最后三位导师也纷纷给予了这群拥有梦想的女孩们鼓励的话语,李琛表示:“今天是第一次感受到了网络秀场独特的文化和魅力,这群女主播很年轻,很阳光,表现也很积极和出色,网络秀场的互动表演也绝对不是坊间所误传的那样’低俗’,它的草根性为许多热爱表演和演唱的朋友提供了舞台。新事物总会有一个从混乱到有序的过程,观众也需要用健康友善的态度看待它。”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呱呱金主播大赛 李琛 星光大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