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语英雄2》收官 男神女神上演终极PK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7日晚22点,由艾玛独家冠名的大型文化类节目《成语英雄》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决赛场上,“国民非主流男神”李绅终极对阵“民国女神”陈更,二人的正面

成语“女神”陈更

成语“男神”李绅

6月27日晚22点,由艾玛独家冠名的大型文化类节目《成语英雄》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决赛场上,“国民非主流男神”李绅终极对阵“民国女神”陈更,二人的正面交战宛如火星撞地球,一来一往战事激烈,这两位顶级实力选手的大PK将决赛赛况送上激烈巅峰。

宋瑞瑞复活被称“宋(送)人天使”

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和支持率的宋瑞瑞,顺利通过网络复活环节,成功回归《成语英雄》赛场。看到宋瑞瑞复活,窦文涛在场上追忆起他和宋瑞瑞的一段恩怨情仇:“想当年若不是自己提示过当,宋瑞瑞的对手就不能那么轻易打败她。”为此,窦文涛对宋瑞瑞深表内疚。

钟爱传统文化的宋蕊蕊身着大宋汉服,带着网友和观众的支持华丽丽的归来了,身为人母的她一直都关注着赛况。在台上宋妈妈更是身手不凡,连续几轮擂台赛都守擂成功,送走了一位又一位选手,于是窦文涛笑称她是“宋(送)人天使”,王蒙也点评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男神李绅决赛现场一脱再脱

据现场选手导演私下透露,来自人大国学班的李绅在后台等待时一直昏昏欲睡,直到听闻有人要选他打擂,才急忙去洗手间解决个人问题。“无事一身轻”李绅精神抖擞,与对手在第三局连战26个回合,两人共写出52个成语,这其中不少词汇甚至令三位成语先生惊呼自己被带入了陌生的成语世界,因为他们以前也没有听闻过。

随着战斗升温,纵然国学功底深厚的李绅也被逼到了词穷的地步。这时王蒙老先生便建议他不如将衣服脱掉。依计行事的李绅在将外套脱掉后,果然迅速找回状态……吃到甜头的李绅于是再次“施展大法”,竟然解开了衬衫衣扣……

女神陈更泪洒现场后变“恶魔”

12岁雷丰图在被宋瑞瑞淘汰后,让姐姐陈更泣不成声,她埋怨宋瑞瑞不该拿孩子开刀,比赛的气氛因此也变得紧张微妙起来。

但很快,陈更就从个人情绪中走出来,面对已经被神话的男神李绅,陈更把自己比作另一个穿着白色天使裙子的“恶魔”,以激励自己迎接残酷的擂台赛。

变身“恶魔”的陈更与李绅二人究竟谁能够如愿守住擂台?众选手中究竟谁能成为最终的成语英雄?这一切疑问需要在当晚的巅峰对决中揭晓。6月27日晚22点,《成语英雄》第二季收官之战,欢迎您在22点锁定河南卫视《成语英雄》,共同见证这荣誉和精彩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成语英雄 男神 女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