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第一集金句集锦 Grace:我叫姐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6月2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二季第一集,全新嘉宾阵容,升级版内容体验,都让第二季首播大获好评,再度斩获收视双网第一,延续了去年收视率连创新高的神话。节目中吴镇宇&Feynman、黄

《爸爸去哪儿》6月2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二季第一集,全新嘉宾阵容,升级版内容体验,都让第二季首播大获好评,再度斩获收视双网第一,延续了去年收视率连创新高的神话。节目中吴镇宇&Feynman、黄磊&多多、陆毅&贝儿、曹格&Joe&Grace、杨威&杨阳洋五对爸爸萌娃、特邀嘉宾的经典语句,一夜间也成为大家讨论转发的热点,微博实时讨论量突破11亿霸气登顶。下面一同回味奶爸萌娃的金句集锦,看看哪个戳中你的点?

Grace金句

No.1 Grace:我叫姐姐

随着《爸爸去哪儿2》第一期的播出,天真可爱的Grace成功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无论是从下山时害怕地大哭,还是被迫进入泥地中无助地崩溃,都让观众又爱又怜。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数她特立独行称呼——“我叫姐姐”!明明只有三岁,明明自己是妹妹,却要所有人称它叫“姐姐”,可爱爆表让人哭笑不得。

吴镇宇金句

No.2 吴镇宇: 你不需要看电视,因为你就在电视里面。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网友们爱上个性老爸吴镇宇。在上一集节目中,当儿子费曼在山村哭闹要看电视的时候,吴镇宇抱起儿子安慰道:“你不需要看电视,因为你就在电视里,在电视里怎么可以看电视呢?”。网友有评论表示佩服Sam哥的超强智慧,称其言论逻辑严密毫无破绽,膜拜吴镇宇并送称号“金句暖叔”。

黄健翔金句

No.3 黄健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是一个泥人在战斗!

《爸爸去哪儿》首次举行“天坑杯”泥地足球赛,不仅有五对奶爸萌娃的参与,还有神秘嘉宾黄健翔的惊喜降临,为比赛担任特邀解说员,黄健翔幽默风趣的解说让比赛精彩倍增。在比赛期间,黄健翔面对一群在泥巴里奔跑打滚的参赛队员,由衷感慨:“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是一个泥人在战斗!”网友对此金句赞赏有加:“解说太棒太有趣了!”赛后,黄健翔还发微博称:“这真的是我解说过的最混乱的一场球赛,有的球员抱着球满场跑,有的球员全程都在玩泥巴,还有胆大的球员把我拉到赛场一起踢,我是裁判!裁判! 这样打乱赛制可不好。”笑倒众人。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金句 集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