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电影《你》启动 制片人:用镜头聆听身边的声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日,京东金融众筹业务“凑份子”上线活动在京举行,主持人大鹏出席活动,在首批登陆平台的12个新奇好玩的众筹项目中包含汪峰演唱会众筹项目“爱情宣言,

《你》制片人

主持人大鹏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日,京东金融众筹业务“凑份子”上线活动在京举行,主持人大鹏出席活动,在首批登陆平台的12个新奇好玩的众筹项目中包含汪峰演唱会众筹项目“爱情宣言,风暴来临”、王小山与王小峰执导的微电影《你》以及象扑君新书《咦?被发现了呢》等。

微电影《你》由《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和微博红人王小山两兄弟联袂执导,在项目筹集成功后,所有项目出资人都能参与到电影的制作中,合理、优秀的创作建议将被剧组优先采纳,另外还会不定期收到剧组最新的制作进展、电影剧情、剧照等非公开内容。给大家讲述一个关于“吵架”的故事,制片人表示,这部微电影希望通过电影镜头“聆听”我们身边的声音,“现在微电影已经成为人与人之间表达与沟通的方式。”

象扑君的新书《咦?被发现了呢》,是著名漫画形象“阿狸”所属的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筹备的又一力作,书中主角“象扑君”于2010年创作诞生,这只短鼻子小象和小伙伴们之间有趣的故事萌倒了百万用户。此项目投资人在项目成立后都能获得“象扑君”纪念明信片一套以及其他“象扑君”周边衍生产品,更有机会获得“象扑君”作者手绘独家定制故事或者提供照片“象扑君”配图一套。

对于众筹项目的筛选,京东金融众筹业务负责人金麟表示,优选业内新奇好玩的产品,从追求创新、品质保障、创造价值三个方面力求为用户提供简单快乐的生活体验,以满足投资人日益丰富的文化物质需求。让具有“娱乐精神”和“屌丝精神”的支持者找到彰显自己身份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 微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