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新片《黑色弥撒》定档2015年 或冲击威尼斯影展


来源:1905电影网

有消息称章子怡开始“见习”做妈妈,最近都陪着汪峰的女儿,两人看样已经到了要结婚的节奏。除了做好媳妇以外,28日晚章子怡做好头发以后,还专门去陪汪峰女儿在淮海路看电影,开始充当“见习”妈妈的角色。

约翰尼-德普新片《黑色弥撒》定档

点击图片进入:德普拍《黑色弥撒》变秃瓢显老态 片场低调庆生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华纳公布了约翰尼-德普的新片《黑色弥撒》的上映档期,电影定于2015年9月18日上映。

这样看来,片方显然雄心勃勃,想要让《黑色弥撒》成为明年冲刺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的热门影片之一。《黑色弥撒》改编自纪实文学,聚焦臭名昭著的黑帮老大詹姆斯-巴尔杰。巴尔杰还曾为FBI提供内部情报,与其在FBI工作的童年好友有所勾结。此前曾有数家影业公司想要改编故事将其搬上大银幕,不过最终都未成功。

影片由斯科特-库珀担任导演,而除德普外因英剧《神探夏洛克》大红大紫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已加盟该片,他在片中的角色令人期待。另外,乔尔-埃哲顿、亚当-斯科特、达科塔-约翰逊等知名影星都将在片中出演角色,可谓看点十足。

约翰尼-德普近年来依旧十分高产,但影片质量高低不一。前不久他主演的影片《超验骇客》曾是热门话题,票房和口碑却都不尽如人意。而除了《黑色弥撒》外,德普还有一部《摩迪凯》,不知他是否能够借助这两部影片突破局限重新找回自我。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黑色弥撒 德普 威尼斯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