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建名之子拖嫩模游艇开趴 王晶女作陪(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小儿子林孝信(Howard),以爱玩出名,勾女更承乃父作风,战绩何其彪炳。先后和女星、嫩模、郑少秋女儿传绯闻的Howard,日前被发现再有

林孝信拖女开趴

游艇上景象

船上的嫩模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30岁苟芸慧秘交76岁林建名(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小儿子林孝信(Howard),以爱玩出名,勾女更承乃父作风,战绩何其彪炳。先后和女星、嫩模、郑少秋女儿传绯闻的Howard,日前被发现再有新猎物,趁假期阳光灿烂的日子,拖嫩模上游艇游艇河开船趴,难得玩完一日,Howard仍有心有力拖女返秘密基地继续下半场,精力真旺盛过人。

弹不虚发

现年二十五岁的林孝信(Howard),是已故富商林百欣的长子嫡孙,父亲林建名是坐拥数十亿身家的“大名娱乐”及鳄鱼恤老板。老爸自命风流,Howard亦虎父无犬子,承父亲作风。而自封“活少”及“新一代华Dee”的他,外形高大俊朗,一直多女近身,绯闻很多。

Howard是夜场常客,猎艳更例不虚发,曾被传媒拍到夜场勾女,未知是否被拍得多,Howard宁愿转移阵地,改在白天开船趴。不过,酒照饮、女照勾,这个是常识吧!

早前嘅一个星期日,下午约二时许,媒体发现Howard现身深湾游艇会,到后即与两个妙龄少女会合,他带领着两人绕道到码头入口,准备上游艇开趴。一直和不少嫩模传出过绯闻的Howard,陪得他上船开趴的玩伴,事前亦经筛选过。除了王晶女儿王子涵之外,同行还包括选珠宝小姐出身的庄端儿(Xenia)。而且,Howard更似对Xenia特别有好感,带路往码头期间,全程对她表现殷勤,搞到“王晶女”沦为电灯泡,只好紧随其后。

艳福不浅

一行三人,之后上船和Howard一班友人会合,媒体发现全船连Howard在内只有小猫三、四个男士;反而靓女人才济济,一共十个年约二十出头的妙龄靓女陪四男开趴,Howard可真相当有艳福。

上船后,Howard先撇下王晶女和Xenia,安置两人和另外两个美少女,在船上甲板休息,而他则先和友人们在下一层开餐,要靓女久候始终有欠风度,Howard三扒两拨吃饱,然后又匆匆赶上甲板陪女晒太阳。

在甲板之上,Howard一名男性友人一见靓女立即脱去上衣,索性混在一众尤物中间,一大张榻榻米齐齐睡、齐齐晒。相对上,Howard似乎较为慢热喜欢享受慢板,与Xenia并肩而坐,坐在露天按摩浴池谈心作赛前热身;期间,他还拿着罐装啤酒狂队,在柔柔海风吹送下,更不期摆出酷帅姿势,难怪平时迷死女人。

精力无限

一船人出海约三小时后回航,后生短短时间火速混熟起来,更不分男男女女在船头位置的一张榻榻米休息,似已玩到筋疲力尽,不得不同席而睡觉休息。

不过,年轻人胜在精力无限,Howard穿好衣服立即精神抖擞。他身边的Xenia不见了,取而代之换上一名四眼嫩模Mandy上场,趁对方坐在浴池边泡脚,他则情深款款在旁撩对方,两人及后上岸,然后坐上Howard的战车,一同返回男方位于跑马地的秘密基地,再继续下场活动。“活少”一程船猎两女,一个船上陪玩,一个拖住返归,艳福无边。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林孝信 林建名 王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