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罪恶之城2》曝酷炫新照 韩裔女星月下搭弓射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弗兰克-米勒联袂执导的《罪恶之城2》今日曝光了两张最新剧照,戏份颇重的黑人女星罗萨里奥-道森和韩裔女星杰米-钟造型各异,其中杰米-钟在月光之中搭弓射箭,帅气利落。本

《罪恶之城2》罗萨里奥-道森新剧照

《罪恶之城2》杰米-钟新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弗兰克-米勒联袂执导的《罪恶之城2》今日曝光了两张最新剧照,戏份颇重的黑人女星罗萨里奥-道森和韩裔女星杰米-钟造型各异,其中杰米-钟在月光之中搭弓射箭,帅气利落。本片自2012年10月底正式开拍以来,把原定的上映时间推迟了近1年,将在今年8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是原版漫画中的第二集,第一部中克里夫-欧文扮演的杀手德怀特在《罪恶之城2》中将易容亮相,杀手将选取新演员饰演,而欧文本人将饰演杀手的易容对象。由于时间线采用乱序,第一部中已死去的孤独硬汉“马弗”(米基-洛克饰)将在第二部中再度亮相。

《罪恶之城2》采用3D格式拍摄,第一集的“旧将”米基-洛克、罗萨里奥-道森、杰米-钟都奉献了精彩演出。而据早前的消息,弗兰克-米勒已经开始撰写《罪恶之城3》的剧本。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罪恶之城2 剧照 酷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