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孩子去哪儿》立项 疑似山寨《爸爸去哪》模式


来源:1905电影网

最近,文章、马伊琍频频现身,先是过生日马伊琍献吻文章,而后二人又现身夏威夷度假,感情有回暖的迹象。但第一季中的五组嘉宾却将再次拍摄一部电影,名为《爸爸的假期》,导演正是五位爸爸中的王岳伦,该片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

《孩子去哪儿》被指复制《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模式

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点击图片进入:《爸爸的假期》定档大年初一 王岳伦:这一次是剧情片

1905电影网讯 在最新一期电影局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中,一部名为《孩子去哪儿:心得乐》(以下简称《孩子去哪儿》)的影片正式立项,而且是以纪录片的形式,备案单位之一是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相似的片名和备案单位,都难免令人想起那部今年豪取近7亿票房的《爸爸去哪儿》。

这部《孩子去哪儿》的剧情与《爸爸去哪儿》十分类似,几位明星与孩子分别去不同的山区体验农村生活,进行“心得乐”体验。据网上已有的消息显示,参与该片演出的明星包括小彬彬父子、马景涛父子、王艳母子、邵兵与他的龙凤胎儿女。

同样主打明星与子女的亲情牌,《孩子去哪儿》与《爸爸去哪儿》太过相似,如今此类节目繁多,热度足够,拍成电影省时又赚钱。当然,这两部影片也有不同之处,《孩子去哪儿》的四组嘉宾基本都是在不同的外景地进行拍摄,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目前,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热播中,电影版是否如期拍摄还不得而知。但第一季中的五组嘉宾却将再次拍摄一部电影,名为《爸爸的假期》,导演正是五位爸爸中的王岳伦,该片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姚笛 孩子去哪儿 小彬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