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档3D重映片再添一员 黄磊父女献声《冰川时代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进入炎热的暑期,电影市场将迎来新一波的观影热潮,由二十世纪福斯和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确定将以全新的3D版本在全国上映,这是在《功夫》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剧照

黄磊配音现场

多多配音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进入炎热的暑期,电影市场将迎来新一波的观影热潮,由二十世纪福斯和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确定将以全新的3D版本在全国上映,这是在《功夫》和《一代宗师》宣布重映后第三部重映电影,而《冰川时代2》已是8年前的电影。

目前影片还没有确切档期,据悉,为了本次重映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觉,片方特意重新翻译配音,让影片可以适应新一代观众的观影口味。更值得惊喜的是,著名导演、演员黄磊确定加盟该片,黄磊老师因《夜半歌声》、《似水年华》、《人间四月天》等作品被观众熟知,此次为影片配音,将会挑战冷面笑匠剑齿虎迪亚哥这个角色。有个意外的小惊喜是,黄老师可爱的女儿黄忆慈(多多)也客串献声,为片中一只可爱的小海狸Beaver配音,笑笑闹闹间和爸爸一起合作完成了自己的首个配音秀。

《冰川时代》系列是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蓝天工作室的代表作,已经有4集电影,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金,片中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以及小松鼠鼠奎特等性格鲜明的角色,而《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是这一系列中备受好评的一集,由《里约大冒险》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指导,曾于2006年上映。故事主要讲述正当冰川动物王国欢天喜地庆祝新纪元到来之时,一场灾难正悄悄地向这些萌物们袭来:巨大的天然冰山正在融化,冰河期即将结束,融化的雪水即将淹没它们安逸的家园。这时,“冰川三兄弟”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和剑齿虎迪亚哥已经觉察到即将到来的灾难,它们和山谷里的其他动物一起南征,沿途历经种种艰险,最终到达安全的彼岸。在旅途中,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后一头猛犸象的曼尼遇到了母猛犸象爱丽,并和它谈起了恋爱。不过爱丽一直以为自己是只小负鼠,这让曼尼头痛不已……

蓝天工作室的金字招牌为这部影片制作护航,在呈现史前冰河时期的壮丽奇景的同时,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使人物造型,如毛色、质感更加流畅细致。3D升级之后的版本,将给观众带来更逼真的洪水灭顶以及猛兽来袭的灾难震撼效果。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