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新剧照 超人降临黑暗哥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继前几天华纳兄弟首次公布“超人”克拉克-肯特便装造型之后,今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首次曝光换装之后的“超人”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

《蝙蝠侠大战超人》新剧照,超人降临暗黑的哥谭市。

网友恶搞,将本片两位主角的造型照P成了一张“基情图”。

凤凰网娱乐讯 继前几天华纳兄弟首次公布“超人”克拉克-肯特便装造型之后,今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首次曝光换装之后的“超人”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超人身后的背景是暗黑笼罩的哥谭市——“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地盘。根据早前的消息,超人与蝙蝠侠将在片中发生纠葛甚至激战,但具体细节尚不清楚。而最新消息表明,除了卢瑟博士,还有另外4个角色加入到反派阵营中。

据悉,《蝙蝠侠大战超人》一片中,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维尔饰)和女友路易斯-莱恩(艾米·亚当斯饰)将继续在《星球日报》工作,不过他将在新的环境中与敌人进行战斗。杰西-艾森伯格(《社交网络》《惊天魔盗团》)将出演“超人”死敌、邪恶的亿万富翁莱克斯-卢瑟,而另外一位亦敌亦友的重要角色“蝙蝠侠”则由本-阿弗莱克饰演。

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仍然延续了他在《超人:钢铁之躯》里的角色,即只担任影片的监制而不参与创作型工作。不过这一次曝光的新海报因为涉及到了哥谭市,其雨夜暗黑的风格也被认为是致敬诺兰的上一部影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蝙蝠侠大战超人》由《超人:钢铁之躯》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等主演,档期则由之前的2015年延期至2016年5月6日。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蝙蝠侠大战超人 剧照 哥谭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