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骗局》今日全国上映 好莱坞帝后腹黑斗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获得奥斯卡10项提名的《美国骗局》将从今天(7月4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集结了“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奥斯卡新科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新超人

《美国骗局》剧照

获得奥斯卡10项提名的《美国骗局》将从今天(7月4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集结了“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奥斯卡新科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新超人女友”艾米-亚当斯、以及大热型男影星布莱德利-库珀、老戏骨杰瑞米-雷纳等一众好莱坞巨星主演的腹黑大戏,还未上映就已引发影迷翘首期待,其中精彩看点更是数不胜数。 

看点一:天才演员大秀“神演技”  蝙蝠侠魔形女超人女友齐上阵

《美国骗局》讲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与一名骗术大师联手,共同调查一起腐败案的故事。其中不仅有“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男一号艾文,奥斯卡新科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饰演其妻子罗瑟琳、“新超人女友”艾米-亚当斯饰演其搭档西德妮,大热男星布莱德利-库珀饰演FBI探员……每一位主演都是能一人独当一面的世界顶尖级大咖,将这样的阵容汇聚在一部电影中,再加上“鹰眼”杰瑞米-雷纳、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喜剧大咖路易斯-CK等重量级演员的加盟,这个充满智慧、狡诈和心理较量的故事,演员阵容之豪华更堪称无与伦比。

剧中不仅包含了错综复杂的阴谋与算计,更有着精心谋划的骗术与瞒天过海的本领,剧情的缜密和复杂要求主演们有着高超的演技和巧妙的配合,才能将整个阴谋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目前在美国主流影评网站上,对于该片的一致褒奖都齐赞剧中几位天才演员的“神演技”。尤其是克里斯蒂安-贝尔为该片再度增肥,挺着几乎扣不上衬衫纽扣的大肚腩、满脸复古的络腮胡须,抛弃了“蝙蝠侠”的帅气与威猛,转而将老谋深算、工于心计的骗子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而两位女主演艾米-亚当斯和詹妮弗-劳伦斯的“双姝争艳”也极具看点,一个是风韵犹存却充满危险的“正室”,一个是默契配合又步步惊心的“小三”,两个极富魅力的女人在骗局之中纠缠不休,新科影后的超凡演技和“超人女友”的致命魅惑让人欲罢不能。 

看点二:全球颁奖季独领风骚奥斯卡“遗珠”登陆中国银幕

《美国骗局》由曾执导《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导演大卫-O-拉塞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片中众星云集的强大阵容,使得该片还未上映已经引发业内外强烈关注,更在上映后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影颁奖礼的宠儿。在影片刚刚于北美上映后不久,该片就以7项提名领跑有“澳洲奥斯卡”之称(澳洲顶级大奖)的澳洲电影学院奖,同时更入围第19届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在内的13个奖项,之后又获本届金球奖13项提名,并最终斩获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群戏、最佳服装、最佳化妆、最佳喜剧、最佳喜剧女演员奖项,以及金球奖最佳喜剧类影片、最佳音乐喜剧类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多项大奖,创下了有目共睹的佳绩。

而在3月初落幕的奥斯卡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公布结果之前,《美国骗局》也因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等10项提名,成为呼声最高的的大热门。然而最终这一全球瞩目的学院奖跟《美国骗局》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与10个奖项均擦肩而过,让这部影片成为本届颁奖礼最大的遗珠。更有影迷将《美国骗局》的遭遇与“小李子”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频频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擦肩的经历相比,遗憾感叹“此事古难全”。此次该片从今天起登陆中国,中国影迷们也终于有幸能在家门口的大银幕上一睹国际巨星们斗智飙戏的风采。

看点三:绝佳音乐烘托腹黑斗智复古华服助阵“猫鼠游戏” 

在《美国骗局》荣获的众多奖项中,除了对几位主演演技的肯定之外,服装和音乐类的奖项也不可忽视。业内专业人士评论称,《美国骗局》在服装造型方面的创意和精致程度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剧中使用了大量世界顶尖大牌的复古单品,却显出卓尔不群的非凡品味,既符合“上世纪80年代”的剧情时间设定,又衬托出主人公们不同的心境,可以比肩2011年的《艺术家》和去年在服装方面饱受赞誉的《了不起的盖茨比》。而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观众们的心情也会随着其中精彩的配乐而起伏,其中的配乐更可以说是该片的点睛之笔。

精明的诈骗高手艾文(克里斯蒂安-贝尔饰)和情妇西德妮(艾米-亚当斯饰)是一对无往不利的职业诈骗搭档,但不慎在警方的一次钓鱼行动中栽了跟头。作为让西德妮出狱的交换条件,他们必须与知法犯法的FBI干员里奇(布莱德利-库珀饰)合作,通过诈骗设局“钓”出更多贪污腐败的政府官员。他们混入市长卡麦因(杰瑞米-雷纳饰)的小内阁,企图一举纠出收贿的贪官污吏。但艾文不按理出牌的“正室”妻子罗瑟琳(詹妮弗-劳伦斯饰)却像个不定时炸弹般,极可能令整个钓鱼行动毁于一旦。一场“猫鼠游戏”就此展开。这个错综复杂的故事究竟鹿死谁手?还需要观众们到影院中去检阅了。

[责任编辑:李毅]

《美国骗局》140秒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1/f7e69d5a-143c-4e7f-9345-e847402ab10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