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丛林之王》曝幕后特辑 人猿泰山升级优质男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美国狮门影业全球发行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将于8月14日登陆中国内地。《丛林之王》今日发布“泰山归来”制作特辑,揭晓新“泰山”的丛林奇遇以及

《丛林之王》单人海报

泰山怒吼

由美国狮门影业全球发行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将于8月14日登陆中国内地。《丛林之王》今日发布“泰山归来”制作特辑,揭晓新“泰山”的丛林奇遇以及他与“珍妮”的爱情故事。百年经典“人猿泰山”再现银幕,全球首次3D震撼呈现,《丛林之王》全新演绎并升级这一堪称世界电影史上翻拍次数最多的“人猿泰山”经典故事。

在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中,好莱坞当红小生凯南-鲁兹、人气女星史宾塞-洛克以CG动作捕捉和配音的方式完成“泰山”和“珍妮”这两个经典角色的银幕重现。凯南-鲁兹透露,“泰山”是他梦想中的角色,《丛林之王》这一版本故事更为现代,让他感觉与新泰山生活在同一时代;而史宾塞-洛克则有些“犯花痴”,她认为“泰山”心灵纯净、肌肉结实、外相帅气,是一位优质男神,这种感受前所未有。《丛林之王》故事、品质、欢乐全面升级,有着百年历史的经典人物也由丛林保护者升级为各方面都堪称完美的优质男神。阵容、场景、特效、剧情全面升级,开启盛夏极致的“视觉系”冰激凌视听盛宴。

顶尖技术打造“丛林英雄”

百年经典冒险小说《人猿泰山》从1914年出版至今已整整100年,这一百年来有关“泰山”题材的影视作品多达近百部。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恩哈德-克洛泽执导的电影《丛林之王》与之前作品最大不同的是将发生时间转移到了现代,故事也变得更加现代化,加入外星陨石、神秘磁场、危险爆破等高科技元素。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中,泰山与珍妮并肩作战,对付想要独霸能源的敌人,展现自然环境与现代文明的冲突危机。人猿泰山不仅是纯粹意义上的丛林保卫者,更是生态环境的守护者。

与《阿凡达》的表达方法类似,《丛林之王》同样将关于人类未来的深度命题植入在了商业性很强的虚拟故事中。加之动作捕捉等各种最顶级的电影技术的使用,使得电影无论在观赏性和深度上都达到了新的高度。伴随着现代化的故事和呈现方式,有着百年历史的经典人物泰山的使命也由保护猩猩族群的丛林之王上升为了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暮光》男星塑造“男神泰山”

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除了内容和制作上的全面升级,导演雷恩哈德-克洛泽在演员的选择上也十分用心。从理论上讲,使用CG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动画电影对演员并无特别要求,特效师可以将任意一个演员制作成影片中“泰山”的样子。而为了让“泰山”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片方特意邀请到了凭借全球热门电影《暮光之城》一夜成名的好莱坞当红小生凯南-鲁兹。之所以选择凯南,因为他的形象完全符合创作团队对“泰山”的所有需求:外貌英俊,身材健硕,吸引女性,是典型的优质偶像。而凯南本人从小也有做英雄的梦想,“泰山”也是他梦想中想演的角色,因此双方一拍即合。最终他用CG动作捕捉和幕后配音的方式塑造了这版男神气质十足的“人猿泰山”。据悉,在拍摄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之后,凯南-鲁兹又受邀出演了2014年度巨制《敢死队3》。这样一来在暑期档他将上演两部重量级作品“左右互搏”的好戏。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丛林之王》 人猿泰山

《丛林之王》幕后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4/46825bfd-b42d-4609-b4fc-101f3a7be49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