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自曝与韩男星灿盛感情升温:男方已见父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7月4日,柳岩与高希希、邱心志在京出席某商业活动,大方表示与韩国男星灿盛有很大发展空间,男方已见父母。 高希希力挺邓超新片:票房高于评价 为了贴合活动的时尚主题,导演高希希特意挑选了一身西

柳岩

点击图片进入:柳岩:如果郭德纲没结婚又狂追我 我真的嫁他

凤凰网娱乐讯 7月4日,柳岩与高希希、邱心志在京出席某商业活动,大方表示与韩国男星灿盛有很大发展空间,男方已见父母。

高希希力挺邓超新片:票房高于评价

为了贴合活动的时尚主题,导演高希希特意挑选了一身西装搭皮鞋现身,他笑称平时基本没有时间认真穿戴,这次才决定“讲究”一下。虽然电影《露水红颜》正在筹备,但久未有新作问世的高希希逐渐迈入“低产导演”的行列,他表示,自己至今无法接受“商人”这一称呼,“老大不小了,还是拍好自己喜欢的作品吧。”

2005年,邓超与孙俪因出演《幸福像花儿一样》擦出爱的火花,随后的一部《甜蜜蜜》更令两人的感情升华,而作为两部剧的导演,高希希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红娘”。问及对邓超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的评价时,高希希点头称赞,“我看过之后就与邓超通了电话,祝贺他的成功,第一次就把电影挖的这么完整很不容易。”据悉,该片自上映以来评价好坏不一,对此高希希坦言不必在意,“每个人的胃口不一样,票房好就行。”

柳岩自曝与灿盛感情升温:男方已见父母

近日身陷与地产富商领证传闻的柳岩,当天一袭红衣、红鞋现身,很是抢眼,她自曝最适合中国红,十分渴望婚姻。喜庆的穿着暗示好事将近?现场,柳岩无奈表示尚未领证,经纪人正在追查消息来源。

谈及与韩国男星灿盛的感情状况,柳岩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大方承认两人确实因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而假戏真做,“我即将推出的新歌《男神》就是为他而唱,他说过他的女神是汤唯,现在我放心了,因为汤唯要结婚了。其实我第一眼看到灿盛就很来电,现在我们只能用简单的英文沟通,我是比较主动的那一方,每天都会发短信给他。我们在节目中很认真地学习谈恋爱,也有真实存在的感情。几天前他有去我的湖南老家登门拜访,双方父母都通过电话,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问及打算何时嫁人,柳岩一脸坚定地说:“越快越好!”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柳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