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胸有大痣”的女明星 宋丹丹袁莉皆在列(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娱乐圈总是变幻莫测,胸有大志的明星不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某些女星就一直是那么“胸有大志”,因为她们本身就是“胸有大痣”。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娱

牛莉胸前有两颗非常明显的大痣

在《宝贝》中,牛莉大尺度上阵挑战“床戏”,胸前的大痣十分明显。

娱乐圈总是变幻莫测,胸有大志的明星不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某些女星就一直是那么“胸有大志”,因为她们本身就是“胸有大痣”。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娱乐圈里有哪些女明星是“痣”存高远,闯出一番事业。

1、牛莉

牛莉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的一座农村,从影前的她是个运动员,12岁起就走进了花样游泳队并取得了全国冠军。15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及李对红做过队友,并以全国射击冠军的成绩而在体坛小有名气。

据报道,牛莉先考了中央戏剧学院,结果初试时就被刷下来。牛莉的倔劲上来了:“我就不信我不是这块料。”她接着去考电影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最终被两个学校都录取,而作为军人,牛莉选择了解放军艺术学院。

从此,牛莉放下手枪,踏入演艺圈,圆了儿时的梦。她不时地感叹:心若在,梦就在;梦若在,运就在。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