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谢霆锋街头挽臂漫步 互顶额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打造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在前不久公开了“七女神”概念海报,近来又陆续公开了“主厨

谢霆锋赵薇街头挽臂逛街

谢霆锋为赵薇量身定制独特美食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打造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在前不久公开了“七女神”概念海报,近来又陆续公开了“主厨”谢霆锋和各女神之间的趣味海报。日前,官方发布了最新一版谢霆锋与赵薇的海报,海报上,两人举杯对饮的画面让不少网友感到特别温馨。谢霆锋和赵薇在2004年因拍摄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玉观音》而相识,今年正好是两人相识的第十年。而在拍摄《玉观音》时,两人就定一下了一个“十年之约”,此次《十二道锋味》的拍摄,也是两人的一场“赴约之旅”。

谢霆锋戒酒七年为赵薇特例破戒

众所周知,赵薇热爱品酒并且对红酒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2011年底,赵薇还与丈夫在法国波尔多购买了自己的酒庄,酒庄用于酿酒的葡萄赵薇都会亲自去种植打理。赵薇还是古老的鲁拉德红酒协会的首位中国籍高级会员,她说:“品酒就像是做菜一样,会让人觉得很开心。”

与霆锋久未见面,赵薇自然是要邀请他到自己的酒庄小酌一番的。赵薇非常豪爽地拿出自己珍藏的好酒与霆锋对饮,两人大谈十年前的约定,个中滋味不禁让人感叹一路走来的不易。其实,在此之前,谢霆锋已经七年没有喝过酒了,但为了相识十年的好友,霆锋还是特例破了戒,可见两人感情之深。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谢霆锋 赵薇 十二道锋味

赵薇 大赞谢霆锋好厨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4/acbf799f-2074-4b8f-9eb8-586b14512b6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