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洁婚变后参演《六次别离》 关机现场遭天天索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7月5日晚,电影《六次别离》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马楚成、主演董洁、张亮及儿子天天、孙茜、Mike隋等亮相造势。片中,董洁与张亮饰演一对夫妻,而天天则扮演两人的儿子。在发布会现场,小暖男天天向董洁索吻,全场惊呆了。
2014年7月5日晚,电影《六次别离》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马楚成、主演董洁、张亮及儿子天天、孙茜[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7月5日晚,电影《六次别离》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马楚成、主演董洁、张亮及儿子天天、孙茜、Mike隋等亮相造势。谈及片中与董洁的亲密戏,张亮称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你们

凤凰网娱乐讯7月5日晚,电影《六次别离》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马楚成、主演董洁张亮及儿子天天、孙茜、Mike隋等亮相造势。谈及片中与董洁的亲密戏,张亮称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你们会做的事我们也会做。”

《六次别离》意为“不分离” 马楚成诠释“走心”喜剧

马楚成以执导《星愿》、《夏日的麼麼茶》、《花木兰》等影片而广为人知,谈及新片《六次别离》主打的“亲喜剧”题材,马楚成坦言,希望这部作品能够摆脱喜剧普遍存在的浅薄与冷笑,“如今的喜剧其实满足于一种冷漠的层面,因为让人发笑的总是一些尴尬的、不和谐的事情,而人们也习惯了这种命运的种种残酷,以为‘一笑而过’代表着一种不羁的、洒脱的自由心态。其实,喜剧只达到这里是不够的,对于生活不能以笑来解构,那样的话,你就只能永远地冷笑、嘲笑。好的喜剧一定让你走得更远,挖掘出绝望背后的希望,帮你找出荒唐之中的爱与真情。”

马楚成强调,观众观看《六次别离》时所发出的笑声必然会存在一种“警惕感”,“就像是影片的名字一样,无论是哭也好、笑也好,看别人哭也好,嫉妒别人笑也好,这都只是过程、形式,最终能够让你觉得释然的,还是爱和真情。所以我真正想表达的是‘不分离’,因为观众看客们也要过日子啊,你的生活要怎么过呢?我希望你能记住真情二字,而你看电影的笑声会帮你记住这份真情。”

董洁婚变后首触电 避谈与张亮亲密戏

据悉,《六次别离》主要讲述了张亮饰演的顾史与董洁饰演的钱小琼这一对年轻恋人,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从学生到为人父母,经过几次分分离离的曲折故事。董洁自2012年婚变后再无电影作品问世,此次选择《六次别离》作为自己复出大银幕的首秀,她直言十分信任马楚成的执导水准,更欣赏角色身上对待感情专一、内心坚强的性格特点。

片中,董洁与张亮饰演一对夫妻,而天天则扮演两人的儿子。谈及片中的亲密戏,董洁略显羞涩,一旁的张亮连忙替其解围,“在电影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你们会做的事我们也会做。”而小暖男天天已不再是那个需要爸爸扛在肩头的小朋友,他甚至懂得不可“剧透”的道理,当主持人问到片中父母的感情戏时,天天若有所思之后以“也许吧”作为回答。

张亮演戏难改“模特范儿” 谈天天升学难掩惆怅

自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晋升为“男神”的张亮便邀约不断,张亮透露,《六次别离》是他从三十多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因为他看中导演马楚成能手把手教新人演戏,“这是我第一次当电影的‘男一号’,压力很大,幸好有天天为我‘撑腰’,有马导让我‘依靠’。”不过,张亮的首次触电也遭到其他演员的吐槽,Mike隋现场曝料称张亮演戏时放不下“模特范儿”,身子挺得特别直,拍第一场戏时甚至紧张到连包扎伤口的动作都很难完成。谈及参加真人秀与演电影的区别,张亮现场连声叫苦,“真人秀只需要全身心参与活动就可以了,但演戏需要更多技巧,要能够表达出感情的层次,当演员太难,相信有朝一日我能成为真正的‘演技派’。”

随着年龄的增长,天天即将迈入小学的校门。为了考验在片中扮演其父母的张亮和董洁是否称职,主持人让两人现场PK起了包书皮,虽然张亮、董洁麻利地拿起剪刀裁剪纸张、比对尺寸,但最后的胜利却属于天天,只见他从容地拿出了塑料书皮,30秒便把书皮搞定,调皮的举动引起现场一片笑声。谈及天天即将背上书包走进校门,多愁善感的张亮表示自己高兴之余难免惆怅,因为这意味着自己陪孩子的时间会更少了,为此,他私下还给天天写了一封成长信。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董洁 天天 六次别离 张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