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智霖红馆开唱与女舞伴裸身热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7月6日,香港,张智霖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在红馆开锣。好友蔡一智、蔡一杰、周秀娜、萧定一和老婆袁咏仪等都有到场支持,张智霖现场劲歌辣舞,与女舞伴裸身跳辣舞High翻全场。除了感谢一众好友外,张智霖更送爱妻袁咏仪一曲《今生今世》,他直言没多少机会能踏上红馆,所以这次能来一定会送东西给她。图为张智霖与女舞伴跳性感舞蹈。
2014年7月6日,香港,张智霖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在红馆开锣。好友蔡一智、蔡一杰、周[详细]

2014年7月6日,香港,张智霖一连三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今晚在红馆开锣。好友蔡一智、蔡一杰、周秀娜、萧定一和老婆袁咏仪等都有到场支持,张智霖以白马王子造型

2014年7月6日,香港,张智霖一连三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今晚在红馆开锣。好友蔡一智、蔡一杰、周秀娜、萧定一和老婆袁咏仪等都有到场支持,张智霖以白马王子造型登场,演唱会中不乏多少互动环节,更加入讲鬼古的环节,张智霖笑言:“故事都是前两天才准备,有一天睡不著就拿起笔写下故事,有点像不是自己写的,还好观众反应也不错。”张智霖更自嘲是个没什么才华的歌手,互动亲和才是自己的卖点。不过全晚最注目的莫过於特别嘉宾张家辉,唱着歌从台下升上来那一刻就尖叫声不断,之后更与张智霖大唱英文金曲。张智霖直言家辉一口答应当他个唱嘉宾,更为唱歌一事付出很大努力。除了一众好友外,张智霖更送爱妻袁咏仪一曲《今生今世》,他直言没多少机会能踏上红馆,所以这次能来一定会送东西给她。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张智霖 袁咏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