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带未婚夫回京见父母 二老笑不拢嘴(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7月2日下午16点,汤唯所属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宣布汤唯婚讯,声明中称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去年10月从朋友成为恋人,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两人最初因合作电影《晚秋》而相识。据悉,汤唯曾与共同出演电影《晚秋》的韩国男演员玄彬传出绯闻,2012年韩国媒体曾爆料,当时与汤唯交往的并不是玄彬,而是执导《晚秋》的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同时曝光了一组2011年4月,汤唯与大10岁的导演金泰勇在弘益大学附近幽会的照片。照片中,汤唯身穿花裙头戴草帽,围着枚红色的围巾,与金泰勇边散步边亲密热聊。
7月2日下午16点,汤唯所属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宣布汤唯婚讯,声明中称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去年10[详细]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内地女星汤唯日前突然宣布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两口子急不及待准备将于今个秋天举行婚礼,日前金泰勇更前往北京,与汤唯父母谈到了婚礼细节,哄得未来外父外母十分开心!翌日汤唯及金泰

汤唯母亲频频露笑

汤唯父亲相当开心

点击图片进入: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期至10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内地女星汤唯日前突然宣布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两口子急不及待准备将于今个秋天举行婚礼,日前金泰勇更前往北京,与汤唯父母谈到了婚礼细节,哄得未来外父外母十分开心!翌日汤唯及金泰勇外出拍拖,期间见被传怀孕的汤唯腰肢较之前粗,金泰勇有爱情滋润亦发福不少。

汤唯年前凭电影《色-戒》一鸣惊人,惟对感情事一直低调,日前她突然宣布与曾合作电影《晚秋》、比她年长十年的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两人发联合声明公布喜讯。据知两人拍拖只短短八个月,感情迅速升华,将于今个秋天举行婚礼,婚后将选择到欧洲度蜜月。而向来行踪低调的汤唯,日前被发现带未婚夫金泰勇回北京见家长。

日前金泰勇由韩国前往北京与汤唯双亲见面,细谈婚礼的细节,汤唯和金泰勇被发现入住东三环一间高档酒店,晚上汤唯父母抵达该酒店,两老一直保持笑容,心情大靓,其后汤唯就与父母和未婚夫在餐厅吃饭,四人吃了两小时,期间言谈甚欢。金泰勇对两老礼貌周到照顾有加,乖女婿表现甚佳,一定获加分。

饭后汤唯父母自行离开酒店,汤唯与金泰勇则留在酒店未有再外出。虽然金泰勇未有送未来外父外母离开,但见两老笑到见牙不见眼,明显对未来女婿相当满意,看来他们早已见过面,省却客套礼仪,两老亦相当体谅,尊重他们想低调的决定。

难得有机会放下工作,汤唯与金泰勇自然把握机会拍拖,翌日两人紧粘着外出享受二人世界,至晚上11时多才返回酒店休息,两人一前一后行,并没有亲热举动。

当日只见素颜的汤唯扎上马尾,身穿T恤背着背囊,被传怀孕的她腰肢亦比之前粗。同样打扮休闲的金泰勇则心广体胖,比与汤唯邂逅时发福不少,他拿着当日购买的商品,以免被传怀孕的汤唯过分操劳。负责开路的金泰勇,不时回头看汤唯是否跟在身后,做足好老公本分,期间汤唯发现升降机内有其他客人,即闪在爱郎身后,以防被人认出。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汤唯 汤唯男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