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宝刚举办60大寿晚宴 姚晨佟大为等到场祝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7月7日晚,北京,著名导演赵宝刚在酒店举行60岁大寿晚宴,现场布置了4面照片墙供亲友观赏。姚晨 、佟大为、宁静等明星均到场祝贺。图为姚晨到场。
2014年7月7日晚,北京,著名导演赵宝刚在酒店举行60岁大寿晚宴,现场布置了4面照片墙供亲友观赏。姚晨[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7月7日,曾执导过《编辑部的故事》、《奋斗》、《北京青年》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赵宝刚迎来六十大寿,孙红雷、黄磊、黄晓明、陈小艺等众多影视圈大咖们通过视频纷纷送出自己的祝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7月7日,曾执导过《编辑部的故事》、《奋斗》、《北京青年》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赵宝刚迎来六十大寿,孙红雷黄磊黄晓明陈小艺等众多影视圈大咖们通过视频纷纷送出自己的祝福。7日晚,赵宝刚在京某酒店举行60岁大寿晚宴,凤凰娱乐记者独家探班,现场布置了4面照片墙供亲友观赏。姚晨佟大为宁静等明星均到场祝贺。

据悉,赵宝刚导演首次触电的“处男作”《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这也是赵导送给全国影迷及自己60岁大寿的一份特殊礼物。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