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剩女女神”范冰冰为何还没嫁出去?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大喇叭:汤唯金泰勇用一篇“恋爱报告”打碎了无数男生的心——女神出嫁了。宅男梦想的女神系列从此“名正言顺”的少了一个人,然而

八小妹大喇叭:汤唯金泰勇用一篇“恋爱报告”打碎了无数男生的心——女神出嫁了。宅男梦想的女神系列从此“名正言顺”的少了一个人,然而还有一些“剩女女神”仍旧占领榜单,给无数宅男注入奋斗的梦想。所谓“剩女女神”就是女神级别的单身女明星,比如范冰冰。范冰冰为何还没有嫁出去呢?

女神范冰冰

范冰冰大尺度女女写真

女神简介:范冰冰,1981年生人,属鸡。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因《还珠格格》走红,代表作《手机》《观音山》等。

女神亲睐对象:不是非得有个男人才精彩(祝各位好运)

关键词:女神,豪门,包养,女神背后的男人~!@#¥%……

女神宣言:

1、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被叫做女神的,但是现在女神的这个词已经被用烂掉了。我觉得一下子就把女神的这个词做Low掉了,所以我觉得我不想做什么女神。因为我觉得没意思。

2、其实我就是(女汉子)。我可能就是外表看起来比较柔和,但是其实心里边我还是有比较强硬的东西。这是我的本性,有的时候一打破,反而让你别人觉得你很做作。

3、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被大家议论。如果在意别人的眼光,那还不如回家抱孩子去!

4、娱乐圈你觉得它是单纯的,它就是单纯的!

5、我没想过嫁进豪门,我就是豪门!

6、嫁入豪门,其实门不重要,但门里面的人很重要。

7、一次采访结束时,范爷指着镜头说,“一定要给我上头条!”

8、不是非得有个男人生活才精彩啊!

9、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

10、我觉得女孩一生的成长是很美好的事情,该到我经历的时候自然会经历。我原来想30岁结婚。但是闪婚,对我来说不太可能。我差不多到32岁就可以嫁人了。

11、我害怕揣度别人的感情,所以喜欢你就直说了,我觉得能在人海中找到看对眼的人很不容易。

12、我觉得每个女孩都要珍惜眼前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时候真爱来临是悄无声息的。爱情是可以突破一切界限,只要是有爱,可能那些金钱、地位、年龄等等条条框框都不重要,有时候给你温暖的那个男人可能就在你身边,只是你没有注意到,其实他是角落里会发光的那一个。

八小妹吐槽:从范冰冰的女神宣言中我们可以看出,范冰冰内心强大,自信,不在乎外界看法,努力做好自己。难怪人称范爷!火车不是推的,泰山不是堆的!范冰冰更是女神中的翘首,女汉子的鼻祖呀!有木有男友都不影响女神地位。正如她所说,头条一定是她的!女神一般都是难搞定的,嫁不出去可能就是还没有人能够搞定她哦!下面就看看如何搞定范冰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

责任编辑:王欣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