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青霞迎60大寿 老公赠9亿多“皇宫”豪华内景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据香港《东周刊》杂志报道,林青霞1994年息影嫁给前香港思捷环球主席邢李源,多年来,夫妇不断传出婚变消息,不过2006年,邢李源豪掷6亿港币(5亿多人民币)打造“皇宫”,打算今年送给爱妻做结婚20周年礼物。“皇宫”虽未赶上6月结婚纪念日,但内部装修已完工,外貌近日亦加紧修葺,极有可能于11月前搬新居,恭贺林青霞60大寿,届时将在现市值已接近11亿港币(9亿多人民币)的豪宅内举行盛大生日派对。图为杂志报道封面。
据香港《东周刊》杂志报道,林青霞1994年息影嫁给前香港思捷环球主席邢李源,多年来,夫妇不断传出婚[详细]

据香港《东周刊》杂志报道,林青霞1994年息影嫁给前香港思捷环球主席邢李源,多年来,夫妇不断传出婚变消息,不过2006年,邢李源豪掷6亿港币(5亿多人民币)打造“皇宫”,打算今

据香港《东周刊》杂志报道,林青霞1994年息影嫁给前香港思捷环球主席邢李源,多年来,夫妇不断传出婚变消息,不过2006年,邢李源豪掷6亿港币(5亿多人民币)打造“皇宫”,打算今年送给爱妻做结婚20周年礼物。“皇宫”虽未赶上6月结婚纪念日,但内部装修已完工,外貌近日亦加紧修葺,极有可能于11月前搬新居,恭贺林青霞60大寿,届时将在现市值已接近11亿港币(9亿多人民币)的豪宅内举行盛大生日派对。

据悉,“皇宫”有3层高、分前后两座大宅。前座两层是邢家的游乐场,地下一层分别设有室外及室内泳池,另有一个多功能运动室、4个衣帽间供林青霞和三个女儿享用。一楼则是饭厅、客房及健身室等设备。大宅后座是起居室,另外有娱乐室、图书馆等。

林青霞1994年6月29日嫁给香港商人邢李源,淡出影坛。林青霞婚后乐于相夫教女,其丈夫于2010年退出公司管理层,保守估计当时邢李源坐拥300亿港元(约249.36亿人民币)身家,两夫妇开始退休生活。如今的林大美人即将迎来60岁生日,相比年轻时美貌自然有所衰退,但气质还在。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林青霞 皇宫 60大寿 邢李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