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剑》收视再夺冠军 乔振宇情牵阿娇钟欣桐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备受瞩目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与钟欣桐饰演的巽芳原本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因为种种原因,两人被迫分离,无法实现白头偕老不离不弃的夙愿,凄美

钟欣潼乔振宇深情相拥

近日,备受瞩目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与钟欣桐饰演的巽芳原本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因为种种原因,两人被迫分离,无法实现白头偕老不离不弃的夙愿,凄美的爱情和交错的命运令人唏嘘不已。

剧中,温柔儒雅、精通音律的欧阳少恭于偶然间,与蓬莱公主巽芳一见钟情,并于蓬莱仙岛之上过着世外桃源般悠然自得的生活。不料,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天各一方,随后蓬莱仙岛遭遇天灾毁灭,少恭找寻多年都没有获得巽芳公主的消息,只能以琴音和梦境来重圆与恋人的旧日回忆。谈到剧中的恋情,乔振宇表示,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也被少恭与巽芳的爱情打动,他们之间的感情如同神话般美好,但这种美好仅仅是昙花一现,突如其来的灾难将幸福吞噬,让两个人都生活在痛苦之中。

据悉,《古剑奇谭》的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观众们将欣赏到更多少恭与巽芳的完美爱情。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钟欣桐 古剑奇谭 乔振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