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明前妻乐基儿回港发展 买房迎男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自从与黎明离婚,生活更见逍遥快活,与老外新欢DenimMchardy(前名Cuz)周游列国,秘恋两年有传Denim 已求婚成功!是否短期内嫁人仍是未知数,但乐基儿只求快活肯定是爱

乐基儿大力推销自己设计的首饰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自从与黎明离婚,生活更见逍遥快活,与老外新欢DenimMchardy(前名Cuz)周游列国,秘恋两年有传Denim 已求婚成功!是否短期内嫁人仍是未知数,但乐基儿只求快活肯定是爱情大过天,早前便先后在定情地巴厘岛买下沙滩和大屋,方便男友继续hea 和返当地度假。近日,乐基儿秘密返港现身中环,现以设计师自居,为了推销自家设计颈链,以深V上阵非常搏杀,乐基儿全力在港大展拳脚,近日更租住山顶3千尺公寓,据知即将迎接在巴厘岛挂名地产经纪的男友来港长住!

买屋买滩包养

前年,乐基儿和黎明结束四年婚姻,金童玉女玩完,黎明颓废样尽现,而只有33岁的乐基儿重拾奔放自由的生活,长留巴厘岛名正言顺与荷兰籍男友DenimMchardy 双宿双栖,眨吓眼二人谈恋爱两年,感情渐趋稳定,乐基儿曾带Denim来港观光,据讲当时初次来港的Denim食住行全由乐基儿包,更大呼香港天气又湿又热宁愿回巴厘岛。Denim不顺从拒绝迁居香港,乐基儿即豪气以数十万港元再在巴厘岛买屋哄男友开心,其闺中密友称:“媒体说Denim做滑水教练,其实他连正职都没有,早两个月在朋友巴厘岛开的地产铺挂名做经纪,有几多人会在当地买屋,通常只在这里度假,不过,至少哄到乐基儿买了间独立屋,所以Deni在那边有沙滩有屋不知有多么happy!”

女强人上身

一向美国、印尼、香港三地游走的乐基儿,现已转行做首饰设计师,除网店外,头炮其自家首饰“Smoky Roses by Gia ”已成功搭路在沈嘉伟的I.T设专柜出售,力不到不为财,乐基儿近日终决定将大本营搬回香港,并准备迎接Denim来港定居。日前,乐基儿在中环Harvey Nichols 内一西餐厅晚膳,同行已非当年衣着前卫、当街买醉的铁脚蒲友,而是身光颈帅的阔太好友,席间乐基儿说话多过吃饭,狂卖自家首饰,胸前深V挂上的颈链亦是重点之一!饭后一行约五人分两架保母车离开,乐基儿返回新租住的山顶3千尺寓所。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