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男纪录片《我就是我》首映 白举纲提“遗精”成亮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4日晚,2013快乐男声纪录片《我就是我》在北京举办首映,导演范立欣、快男节目总导演马昊携包括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在内的2013年“快男十强”到场。众人表示

华晨宇等众人

主创们

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4日晚,2013快乐男声纪录片《我就是我》在北京举办首映,导演范立欣、快男节目总导演马昊携包括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在内的2013年“快男十强”到场。众人表示若电影票房破亿将跳“广场舞”回馈粉丝,而马昊则表示,若破亿就将票房收入用于投拍两部新电影,让快男们再做男一号,并邀请往届快男快女们共同出演。该片已改档期至7月25日公映。

现场,“快男”主持人何炅、曾经的节目评委胡海泉、伍洲彤、黑楠、沈黎晖、蔡国庆郑钧,以及往届快男快女王栎鑫张远陆虎马雪阳李霄云黄英谈莉娜曾轶可、洪辰、刘忻、苏妙玲、李斯丹妮等也到场,共同观影,并回顾“选秀十年”。

【观影】粉丝混场熟练 白举纲说“遗精”成亮点

有“快乐男声”出现的地方势必少不了粉丝,此次首映式在某影城的一个影厅中举行,并且不对外售票,仅限嘉宾和媒体出席,然而神通广大的粉丝们不知从何渠道联系了“黄牛”购买工作证,从安全出口进入影厅,抢占空座,有的被发现清除出厅后,又趁暗灯时潜回厅内,他们聚集一起坐在台阶上,一边聊天一边观影,乐趣无穷。

纪录片基本上由快男比赛的花絮组成,展现了这群年轻人从青涩参赛到在伤痛、离别、挫折中比赛时的成长,李宇春陈坤谢霆锋等当届评委也有出镜,曾在比赛中备受争议的“快女”曾轶可也现身说法。

片中“快男三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以及第五名于湉的戏份较多,华晨宇用其极具个性魅力的旁白占据了最多篇幅;饶威油漆入眼,在医院冲洗的镜头则非常惊悚;而最出彩的要数白举纲的一句“你们遗精了几次,我遗精了两次”,观影后也被嘉宾们反复提及,认为这一段落展现了小白的真实可爱。

【回顾选秀十年】往届快男经验之谈:下台后经常会被讽刺

现场,片方邀请了往届的快男快女来观影。07年快男十三强王栎鑫和陆虎均表示,自己非常嫉妒这一届的师弟,“如果我们有一部电影记录下来多好。”陆虎告诫道:“其实走下舞台后你会发现,当时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真的来之不易,如今人们看到你可能更多的是讽刺,因为现在发一张唱片没那么简单了,每个人可能对努力的认知度不一样,但你们今后必须更加努力。”

而快女李霄云等也表示,希望公司能为快女们也拍一部这样的电影,“其实我们女生也讲义气,有很多故事。”

导演范立欣透露,这部电影剪辑了六个月,片中快男们的话让他印象深刻,“他们说,‘我们不是在追名利,而是告诉世界我们长大了,我们是值得被信任的孩子’。这些话很让人感动。”

【评委现身】沈黎晖:选秀中的孩子们在音乐上还差点意思

对于选秀出身的艺人们,曾任评委的沈黎晖直言“选秀中的孩子们在音乐中还差点意思”,郑钧则表示,“看这部电影更感动的是选手们很真诚,人们喜好的载体在不停变化,但人们对音乐的喜爱不会变。”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