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加盟《潮童假期》 搭档宋茜中国捞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EXO成员吴亦凡(kris)自5月被曝出与韩国SM公司解约事件以后,在国内的活动逐渐频繁,不仅与郭敬明在微博上互动将参演其新电影《幻城》的拍摄,由他主演的徐静蕾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已经进

《潮童假期》剧照

神秘嘉宾

EXO成员吴亦凡(kris)自5月被曝出与韩国SM公司解约事件以后,在国内的活动逐渐频繁,不仅与郭敬明在微博上互动将参演其新电影《幻城》的拍摄,由他主演的徐静蕾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近日,又有网友爆出了一张吴亦凡现身上海,录制芒果台大型儿童探索节目《潮童假期》的照片,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宋茜此次也将加盟潮童假期在上海站节目的录制。

吴亦凡,前EXO组合成员,当时作为EXO主攻华语地区小分队EXO-M的队长,其帅气青春的外表和才气被观众熟知和喜爱。在与韩国SM公司解约后,吴亦凡主攻国内市场,尤其是上海。而作为新生代青春偶像,吴亦凡粉丝群体多倾向于90后和00后,其平时潮流帅气的装扮对00后的“潮童”装扮势必有一定的引导作用,此次《潮童假期》在上海取景拍摄,恰逢吴亦凡也在上海参加活动,所以节目组向他伸出了橄榄枝盛邀其加盟。

而作为同在韩国发展且又同处一家公司的中国人,吴亦凡和宋茜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宋茜近年来也逐渐偏向于往国内发展,不仅代班谢娜主持芒果热播节目《快乐大本营》,近来还参与了东方卫视《花样爷爷》节目的录制。而与芒果台交情甚好的宋茜看到吴亦凡加盟,一直很喜欢孩子的她也将搭上了《潮童假期》的车一起给00后带来惊喜。据悉,《潮童假期》将于7月20日晚21点登陆金鹰卡通卫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潮童假期 吴亦凡 宋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