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爱乐将奏响伦敦逍遥音乐节 陈其钢写新作


来源:人民日报

有着100多年历史的逍遥音乐节将首次奏响中国乐团的声音。每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逍遥音乐节始创于1895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享有盛名的音乐节之一。

以往的伦敦逍遥音乐节(资料图)

以往的伦敦逍遥音乐节(资料图)

人民日报讯 有着100多年历史的逍遥音乐节将首次奏响中国乐团的声音。7月19日晚,作为英国伦敦第120届逍遥音乐节的第二场演出,中国爱乐乐团将登陆伦敦著名的皇家阿尔伯特大厅。

每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逍遥音乐节始创于1895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享有盛名的音乐节之一。此次中国爱乐乐团将在音乐会演奏英国作曲家爱德华·埃尔加的《威风堂堂进行曲》、柴可夫斯基《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和陈其钢专门为中国爱乐在逍遥音乐节首秀而新创作的小号与乐队协奏曲《万年欢》等组品。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节 中国爱乐乐团 新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