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乔任梁版崇光受瞩目 外形气质俱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乔任梁、陈意涵、何润东、江铠同、李易峰等两岸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近日于网络热播。该剧未播先热,倍受关注,已在网上掀起一阵追剧潮,尽管网友对该剧褒贬不一,但乔任梁

乔任梁《小时代》剧照

乔任梁陈意涵何润东江铠同李易峰等两岸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近日于网络热播。该剧未播先热,倍受关注,已在网上掀起一阵追剧潮,尽管网友对该剧褒贬不一,但乔任梁版“崇光”外形气质俱佳,演技获赞,依然受到瞩目。

电视剧《小时代》由郭敬明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并由曾经执导过《我可能不会爱你》、《恶作剧之吻》等热播偶像剧的台湾著名导演瞿友宁担任导演。该剧主要讲述当下青年人唯美的爱情故事,有着温暖笑容的乔任梁饰演满腹才华的当红作家周崇光,为爱与病魔抗衡、为爱自虐,与陈意涵饰演的林萧演绎一段唯美浪漫的虐心爱情。

电视剧版《小时代》在剧本上跟电影版差别很大,更加贴近原著接地气,无论叙事还是人物刻画都更加详尽。在电影版《小时代》中,陈学冬饰演的美男作家周崇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视剧版中的这个角色则由优质男神乔任梁饰演,外形俊朗帅气,时不时的卖萌调皮,深得观众喜爱。有电影版上映在前,对于两版《小时代》的比较在所难免,对此,乔任梁则并不介怀,他的演技一向深受肯定,不乏大小荧屏佳作,出演过各类角色,每次都尽心尽力,崇光也是他尽心的角色,极好的完成了剧本对角色塑造的要求,无论外形气质都符合角色特点,即使存在对比也依然受到瞩目与肯定。另外,在出演电视剧版《小时代》时,乔任梁为了达到男主角崇光病重和被爱情虐心戏码的逼真效果,自己顶着重感冒在红酒和药物的作用下“自虐”,可谓是相当敬业,也因此赢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小时代 乔任梁 陈意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