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小时代》李贤宰任言恺:导演没说Neil是同性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小时代3:刺金时代》公映后已收获高排片与高票房。此次在第三部中的新增角色Neil和顾准成为女性观众们新关注的对象,他们的扮演者李贤宰与任言恺也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对于电影中的Neil

任言恺与李贤宰

李贤宰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任言恺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小时代3:刺金时代》公映后已收获高排片与高票房。此次在第三部中的新增角色Neil和顾准成为女性观众们新关注的对象,他们的扮演者李贤宰与任言恺也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对于电影中的Neil和顾准有同性恋情节的说法,李贤宰表示否认,而任言恺则拒绝回答这一问题。

Neil蹩脚演绎超长中文台词

谈到导演郭敬明,两枚“小鲜肉”都不约而同赞美他是个热情、耐心的人,“他的目标非常明确,表达也非常明确,让我们演戏的时候比较放松。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导演打闹的样子多一点,但在拍戏现场他是非常有气场的一个人,是值得尊敬的导演。”

片中,韩国艺人李贤宰饰演顾里的表弟Neil,他试镜的时候试了四个人的角色,但导演当场就让他接了Neil一角。作为表演新人的任言恺与陈学冬等人在开拍前都会上表演课,为了能更好的融入这个中国团队,李贤宰尽管有过表演经验,但还是去一起上课。而在电影中说中文是他面临的一大难题,郭敬明甚至给他安排了一句超长的台词,听起来十分蹩脚,“最难的是发音。拍摄现场导演会给我指正一些发音,所以讲台词的时候可能会轻松一点。”

而与李贤宰有不少对手戏的任言恺坦言,“其实刚开始听他讲话会非常的跳,因为我原本就是第一次拍戏,很紧张,听他讲话会更紧张,最后只能是连他的台词都全部背下来。”

任言恺在《小时代3》开机时还叫任佑明,而此次在宣传时他已经改了名字,他透露这个名字是父母要求改的,“这个新名字的意思是做人会更圆滑,讲话会比较得体。”对于顾准这个角色,任言恺坦言第一次试镜其实是不太顺利,“但可能外形很符合的关系,所以导演邀请我去试第二次,就试上了。”他表示,在看剧本以前自己很紧张,但看完剧本以后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个角色跟我真的太相似,都是外冷内热的样子。”

否认电影中Neil有同性恋情节

在《小时代》小说中,Neil与顾里的助手蓝诀有一些同性恋情愫,而电影中蓝决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顾准与Neil看起来十分暧昧,有牵手依偎等镜头,在宣传剧照中,李贤宰与任言恺也多次表现得非常亲密。不过,当凤凰娱乐提问这方面问题时,任言恺身边的工作人员要求中断。

而李贤宰表示,虽然听说过在小说里面是有这些戏份,但拍戏的时候导演没有要求有这样的戏份,角色的形成也不是往那边靠。“在电影中Neil这个角色是非常明朗、愉快,也比较多情,有很多撒娇的戏,很可爱。他和顾准没有太多同性恋方面的戏份,因为两个人都是顾里的弟弟,一个是弟弟,一个是表弟,傍着同一个姐姐,所以可能两个人间有点互相嫉妒的关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专访《小时代3》任言恺李贤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25a9ba61-8572-4c1f-8c4e-e2ef5ccc3a3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