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花样爷爷》分享3段恋情 披露与谢娜分手真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日晚,大型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期在东方卫视播出,刘烨一家四口的集体亮相、刘烨豪宅的首次曝光等亮点也令本期节目备受瞩目。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东方卫视《花样爷爷》第六期在全国33城收视

刘烨与妻子安娜

刘烨一家

点击图片进入:刘烨与娇妻拥吻 爱子千金萌翻众人

上周日晚,大型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期在东方卫视播出,刘烨一家四口的集体亮相、刘烨豪宅的首次曝光等亮点也令本期节目备受瞩目。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东方卫视《花样爷爷》第六期在全国33城收视率高达1.1%,居同时段第三;此收视率也创下了《花样爷爷》开播以来的新高。同时,《花样爷爷》在网络上也成为讨论焦点,播出时段高居微博综艺话题榜榜首。

本期节目精彩纷呈,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刘烨一双儿女的亮相。这对不满4岁的萌娃在节目中除了展现出天真顽皮的一面,带着爷爷玩耍、充当小挑夫的摸样也令人忍俊不禁。有网友直呼:“完全被这两个小孩萌哭了!”

刘烨家一对萌娃的出现令节目收视率创新高、观众好评如潮。有网友据此认为《花样爷爷》的精彩是沾了刘烨孩子们的光:“等下期没有孩子了,《花样爷爷》还会这么好看吗?”

对此,《花样爷爷》的执行总导演李文妤进行了回应。她表示孩子们的出现并不在导演组的计划范围之内:“刘烨希望能够给爷爷省下预算,因此请爷爷们到家中做客;而我们节目组也没有预先到刘烨家踩点、布置。结果却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事实上是意外的收获。”

尽管下期《花样爷爷》就要与两位小萌娃作别,但是精彩依旧会延续下去。据李文妤爆料,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已成“忘年交”的挑夫与爷爷们会互相掏心窝子,交流私人间的敏感话题:曾江将透露两段婚姻的心路历程,因离婚净身出户、被前妻告上法庭等悲惨经历都会在节目中曝光;而在瑞士的旅途中,刘烨则会分享一生中的三段恋情,并且披露当年与谢娜的分手真相。

节目组为何能收集到如此劲爆的私房话?李文妤表示,刘烨与爷爷们平时是不愿意将这些隐私透露给媒体的,“但是在旅途中,他们开始回忆、思考人生,也自愿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这是旅行给他们带来的改变。”同时李文妤也表示,节目组在剪辑这些“明星私房话”时会有所节制。“我们保证播出的节目不会伤及明星现在的个人生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爷爷 刘烨 谢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