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天喜地》颖儿拒用替身 为角色吃苦冬天拍淋水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颖儿、李易峰、叶祖新等青年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今晚登录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新生代人气女星颖儿出演该剧女一号雷及弟,此次首演古装喜剧,更在剧中变身女汉子,大大咧咧、风风火火

《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爆笑出演雷及弟

《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饰演逗比女主

颖儿李易峰、叶祖新等青年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今晚登录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新生代人气女星颖儿出演该剧女一号雷及弟,此次首演古装喜剧,更在剧中变身女汉子,大大咧咧、风风火火,活脱一个假小子。而她也十分豁得出去,不仅在剧中扮男人古灵精怪,在戏里还各种逗乐耍宝,十分欢乐。而刚刚包揽《古剑奇谭》所有CP的李易峰,在剧中饰演虽饱读诗书却丝毫不通人情世故的木讷书生陈三六,白白净净惹人怜爱。这样“貌美如花”的男主角,遇上了女扮男装的男人婆雷及弟,二人搞笑连连,合力上演一出情感闹剧。

首演古装喜剧颖儿放得开 不惧扮丑

在颖儿大部分的影视作品中,或是温柔娴静的绝世美女,或是阳光励志的清纯少女,即使是在警匪片《制服》里突破出演利落女警,也给人一种帅气洒脱的美感。而颖儿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扮演的雷及弟,大部分时间都以男装示人,且粗衣麻布,衣服上甚至有补丁,着装跟华丽和美感跟本沾不上边。而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则是白白净净,又萌又帅,活脱脱变成了女方负责打拼养家,男方负责“貌美如花”。

不过谈及雷及弟的造型,颖儿坦言完全放得开,并且不惧扮丑反而觉得很有意思,因为雷及弟在剧中是一个不受继父待见的拖油瓶,从小被当成男孩打扮,在街头混日子,在她遇到自己的心上人之前,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女性身份,这与她情窦初开芳心萌动后的状态有一个极大的反差,怎么能够表现出一个极大的反差,怎么可以让观众觉得更逗更好玩,一出来的时候就是一个惊喜,除了人物内心的变化外,造型的反差会给人更直观的感受,所以雷及弟的造型既符合角色的设定,也能帮助角色的转变造成一种反差。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欢天喜地 颖儿 李易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