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八度》吴秀波被嘲很封建 毕夏献初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日在《我的青春高八度》第三堂课上,萧文老师(吴秀波饰)被徐倩(毕夏饰)和向宇安的“心心相惜之吻”惊到“目瞪口呆”,有网友调侃萌叔原来很

吴秀波

毕夏初次吻戏

上周日在《我的青春高八度》第三堂课上,萧文老师(吴秀波饰)被徐倩(毕夏饰)和向宇安的“心心相惜之吻”惊到“目瞪口呆”,有网友调侃萌叔原来很“封建”啊~而好声音学员出身的毕夏,电视荧屏处女秀就被观众称赞吻戏自然不显造作,并夸赞初次触电的毕夏简直是“神演技”。

徐倩(毕夏饰)和向宇安(倪安东饰演)演绎的这首由张信哲刘嘉玲对唱的经典情歌《有一点动心》是被萧文老师(吴秀波饰演)指定的。徐倩和向宇安的搭档合作令徐倩惊喜不已,本来就对向宇安有爱慕之情的徐倩此刻演唱的不仅仅是歌词,还是自己的真情流露“我对你有一点动心,不知结果是悲伤还是喜,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一点点迟疑,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徐倩在演唱过程中,她不时抬眼挑眉观察向宇安的表情,唇角上扬露出了“小女生”的羞涩。

镜头中的毕夏完全是沉浸在爱情中的模样,对于曾经是表演“门外汉”的毕夏来说,现在的演技十分到位,“我和你男和女都逃不过爱情,也许应该放心让爱一步步靠近”一曲终了之时,沉醉的向宇安和徐倩越来越接近的脸吓坏了萧文老师,而萧老师的眼睛也越瞪越大,急得要跳脚!而演绎这段需表情夸张的剧情时,波叔的喜剧天赋得到充分印证。

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巨资投入的中国好声音偶像栏目剧《搜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每周日晚黄金时段在浙江卫视准时开课。讲述了由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带领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但性格迥异、另类的校园边缘人物,面对外界的冷眼旁观、内部成员的争斗,经历了成长的艰辛后,携手合唱追寻梦想,认识并找到自我的青春校园故事。下一堂课将在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我的青春高八度 吴秀波 毕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