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前女友黄榕真空上阵拍写真 尺度豪放(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女友黄榕再战江湖出写真,凡事都抢镜的她日前拍摄性感写真,起初穿内衣上阵大秀事业线,之后逐件脱衣半裸露美背,回眸一笑的眼神更是充满电力,自夸真胸的她更正面对镜头,只以毛巾遮胸,笑

黄榕拍摄写真(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点击图片进入:陈冠希前女友黄榕性感起舞 遭男伴摸胸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女友黄榕再战江湖出写真,凡事都抢镜的她日前拍摄性感写真,起初穿内衣上阵大秀事业线,之后逐件脱衣半裸露美背,回眸一笑的眼神更是充满电力,自夸真胸的黄榕更正面对镜头,只以毛巾遮胸,笑言要表演“毛巾搓胸升Cup大法”,势令一众宅男鼻血直流!每年都为粉丝带来惊喜元素的黄榕,堪称写真界元老代表,在众多新进靓模围攻下被网友只夸依然屹立不倒.

黄榕近年经常获邀往内地夜店登台捞金,但多次遭遇咸猪手,被酒客借醉摸臀揽腰揩油,她表示自己曾为此偷偷哭过:“其实都会不开心,试过回家大喊减压,不过为了生活没办法。”虽然“赚皮肉钱”背人垂泪,但她坚持要自己赚钱养家,对于近期流行的“爷孙恋”或“求包养”,33岁的黄榕直言绝不考虑:“我不接受被人包,更加不会同伯伯一起,宁愿自己辛苦,都希望亲手赚钱买楼养家人,如果过几年感情仲还没有着落,可能出钱包养小白脸都说不定。”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陈冠希 黄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