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星林妙可亮相变少女 穿短裙高跟鞋显身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7月22日晚,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影股份发行的3D动画大片《神笔马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中国电影股份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华谊董事长王中磊携儿子威廉、奥运童星林妙可参加了首映仪式,白百何一家三口当晚也低调现身观看影片,陈羽凡映前用花背心擦3D眼镜,一旁的儿子侧躺在vip沙发上颇有公子哥范儿。图为林妙可。
7月22日晚,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影股份发行的3D动画大片《神笔马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详细]

7月22日晚,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影股份发行的3D动画大片《神笔马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中国电影股份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华谊董事长王中磊携儿子威廉、奥运童星林妙可参加了首映仪式,白百何

点击图片进入:14岁林妙可穿蕾丝旗袍显成熟(图) 

7月22日晚,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影股份发行的3D动画大片《神笔马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中国电影股份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华谊董事长王中磊携儿子威廉、奥运童星林妙可参加了首映仪式,白百何一家三口当晚也低调现身观看影片,陈羽凡映前用花背心擦3D眼镜,一旁的儿子侧躺在vip沙发上颇有公子哥范儿。

林妙可介绍:

林妙可,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从小学习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并热爱舞台表演。

6岁时开始拍摄广告,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嘉宾,演唱歌曲《歌唱祖国》。被网友称为继金铭后的“中国第一童星”。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林妙可 林妙可长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