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0722演出推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4.06.15 - 2014.08.31 场馆:东方剧院 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50850793.html 资讯:音乐剧《爱上邓丽君》中选择了邓小

视听盛宴《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

时间: 2014.09.13 - 2014.09.30

场馆: 国家体育场—鸟巢

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50340385.html

【视听盛宴《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鸟巢•吸引》是世界首个在奥运主体育场举办的大型驻场演出。这一颠覆传统表演形式、超越I-MAX的终极视觉演出由世界顶级艺术家历时一年多精心打造,通过人、神、魔之间的纠葛与冲突,以鸟巢巨大的立体空间为载体,体现为只属于鸟巢的、壮观绚丽的视听效果。演出创造性地让观众置身于前所未有的超大三维视听空间,利用音乐、特效、视频、激光等高科技手段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营造出一场引发人类心灵共鸣的视听奇观。

著名导演陆川、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执行总导演杨嵘与贾清云、韩立勋、卞留念等参与过北京奥运会的艺术家一起,携手世界顶尖视觉团队一起,共同创造出兼具国际化艺术理念与东方韵味的完美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