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版金三顺《幸福来临》将播 李东学殷桃姐弟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被称作“中国版金三顺”的都市爱情喜剧《假如幸福来临》日前正式公布将于8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上星首播。“果郡王”李东学此次将接棒韩剧里的男主角玄彬,重塑一代

李东学表情“鬼马”

李东学与殷桃演欢喜冤家

被称作“中国版金三顺”的都市爱情喜剧《假如幸福来临》日前正式公布将于8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上星首播。“果郡王”李东学此次将接棒韩剧里的男主角玄彬,重塑一代“高富帅男神”,与殷桃演绎一段“老姑娘”与白马王子的姐弟恋曲。

中国版金三顺将上星首播

李东学殷桃姐弟恋萌萌哒

2005年,一部讲述大龄剩女与高富帅的热门韩剧《我叫金三顺》在内地播出时曾席卷收视狂潮,不仅剧集传达出来的正能量与幽默元素备受追捧外,玄彬饰演的高富帅男主角也成为众多女性粉丝“舔屏”的对象。因此,有着“中国版金三顺”之称的《假如幸福来临》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媒体和网友关注,不仅期待男女主角花落谁家,而在“中国制造”下,这段经典的灰姑娘爱情将被如何翻新演绎,无疑是最亮眼的看点。

在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炮制后,这盅恋爱鸡汤近日终于要被呈上宴席,将于8月5日上星首播。戏里,“果郡王”李东学接棒玄彬,重塑高富帅男神,与殷桃共同诠释一段浪漫励志的“姐弟恋”。而不同于韩剧,《假如幸福来临》将故事场景由西餐厅转向了珠宝店,并加入商战、豪门、职场等多重看点,在此情况下,李东学和殷桃也似乎将面临着是否情比“金”坚的爱情考验。

“王爷”卖萌又耍宝

李东学演“年下男”挺靠谱

在影视作品中鲜少尝试过“姐弟恋”的李东学,此次在剧中和殷桃的组合可谓赚足眼球。而他饰演的“钻石级高富帅”罗成,也不再是以往含着金汤匙顺风顺水的公子哥,有着更复杂的身世背景:他因被小人陷害而一夜间事业受损,被迫当起了“间谍”;他和殷桃的感情更是错中复杂,从一开始的互不顺眼到之后的情愫渐生,整个过程中曲折不断、笑料多多。

不过,和“姐姐”谈恋爱,“年下男”李东学直言需要“卖的了萌、耍的了宝,而且还得靠谱”,“不管平时怎么不着调,但在关键时刻,一定要能吃的了苦,成得了事儿,不然怎么成功赢得心上人。”正是印证了这番说辞,戏里,李东学为了殷桃上演了飞车英雄救美、PK极品前任、击退“绿茶婊”闺蜜等各种精彩桥段,一展“年下男”的果敢魅力。“其实罗成的付出就证明一件事,爱情的力量能够跨越鸿沟,年龄、外形都不会成为问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东学 殷桃 姐弟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