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寅成孔晓振《没关系是爱情啊》 同步韩国独家热播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赵寅成、孔晓振领衔主演的被誉为“2014最受期待韩剧”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将于7月23日晚正式登陆SBS电视台。作为国内唯一播出的平台,优酷、土豆网双平台也将于第一时间同步韩

赵寅成、孔晓振领衔主演的被誉为“2014最受期待韩剧”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将于7月23日晚正式登陆SBS电视台。作为国内唯一播出的平台,优酷、土豆网双平台也将于第一时间同步韩国全网独播,酷炫开启追剧风暴。

《没关系是爱情啊》引发话题三男一女上演浪漫同居故事

从《听见你的声音》到《主君的太阳》,从《继承者们》再到《来自星星的你》,SBS出品部部必属精品。7月23日,SBS最新推出的今夏期待最高作《没关系,是爱情啊》有望再度引爆中韩。该剧由《那年冬天,风在吹》的金奎泰导演和卢熙京编剧再次合作打造,力邀韩国“国民男神”赵寅成、“收视女王”孔晓振联袂主演,讲述了两人从“撕逼”到“推倒”的浪漫爱情故事。

孔晓振饰演的池海秀是一名闲赋了一年的高冷精神科医生,她在TV Talkshow上遇到了由赵寅成饰演的问题性人气小说家张载烈,两人在节目中针锋相对,最初彼此没留下什么好印象。某一天,因为偶然事件张载烈搬进了迟海秀居住的屋子,他和她及另两位homemate赵东明(成东日饰)、朴洙光(李光洙饰)被迫挤在同一屋檐下。当外冷内热的精神科女医生池海秀,遭遇三个性格迥异的“奇葩男”——有强迫症的畅销书作家张载烈、乖戾胡来的精神科开业医生赵东明、抽动秽语综合征患者朴洙光,他们的奇异同居生活就此展开。

相关制作人员自信地称:“《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团队合作非常出色。赵寅成、孔晓振、成东日、李光洙等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彼此体谅照顾,拍摄现场笑声不断。演员们相处十分融洽,连休息时间也不忘琢磨表演,拍摄进行得十分愉悦。” 究竟这四个有着各自独特性格的男女之间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他们奇特的同居生活引发了大家对剧情发展的无限期待和好奇。

赵寅成孔晓振首次合作颠覆形象EXO“深度植入”惹期待

凭借《巴厘岛的故事》、《那年冬天风在吹》、《霜花店》等多部影视作品,赵寅成塑造的一系列悲情虐心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他将摒弃以往沉重悲伤的荧屏形象,通过张载烈这个明亮而幽默的角色展现出另一种不同的魅力。韩国媒体评价他,“大韩民国女性都想拥有的赵寅成通过爱情喜剧完成了回归家庭剧场的准备。”而与赵寅成共同出演的孔晓振也公开表示过,“通过这部剧,大家可以看到赵寅成幽默搞笑的一面。”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太期待了”。“这真的是我今年最期待的电视剧了!”、“我们寅成oppa终于有机会把他的搞笑天分发挥出来了!”、“支持支持啊”,粉丝的期待感持续上升中。

女主角孔晓振则是韩国公认的“收视女王”、“可爱女王”,她自然清新的演技和可爱的魅力都赢得了观众们厚爱。此次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她摆脱以往的可爱形象,将变身为高冷chic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外表看起来强悍、难搞又气盛,但是对于患者却很温暖,是一个帅气、富有魅力的角色。对于和赵寅成的首次合作,孔晓振笑称虽然来得有点迟,但很开心,并坦言自己可能会“招恨”。“赵寅成是女演员公认一定要合作的‘男神’没错,虽然合作有点迟了,但相信很多女演员应该会嫉妒的!”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赵寅成还开起玩笑说,感谢孔晓振把他衬托得很帅。粉丝们更是十分期待两人的“化学反应”。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几位配角的加入也让这部剧的期待感飙升。尤其是EXO主唱都暻秀(D.O.)的加盟,让大批韩粉“喜大普奔”。据悉,《没关系是爱情啊》是他的电视剧处女作,首次挑战演技的他将在剧中饰演张载烈的热血粉丝、单纯的幻想成为畅销书作家的美少年韩江宇,同时也是对剧情展开起到重要作用的神秘人物。此外,EXO另一人气成员CHEN也将为《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唱OST,为出演该剧的同组合成员D.O.应援,展示了成员间的深厚友谊。而韩国两位顶级搞笑艺人,戏骨级演员成东日和《Running Man》中的长颈鹿李光洙,他们的演出将为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笑声,让剧集更加轻松有趣。

同一屋檐下,有着彼此相克性格的男女主角池海秀、张载烈,在吵吵闹闹中展开的爱情罗曼史已足以令观众们心动。而另两位负责搞笑的homemate赵东民和朴秀光,在遇到性格挑剔的张载烈后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令观众们的期待值上升。还有当下亚洲最火天团EXO的萌主唱D.O.亮出荧屏首秀,他们在成为真正的一家人的过程中,将向观众们呈现愉快的小故事和温暖的感动。《没关系是爱情啊》绝对是今夏荧屏不可多得的消暑佳作,7月24日优酷准时上线,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