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姚笛客串同一剧 赵宝刚:人一生都会有闪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4日,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任重、张俪能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举行全国媒体首次见面会。主演张铎、王阳、张佳宁、杜江、方安娜、周放、李婳能亦出席活动。见面会片花中还出现了文章

文章姚笛(资料图)

赵宝刚新剧《青年医生》主创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文章马伊琍高调秀恩爱 姚笛独自疗伤(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4日,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任重张俪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举行全国媒体首次见面会。主演张铎王阳、张佳宁、杜江、方安娜、周放、李婳等亦出席活动。见面会片花中还出现了文章姚笛客串的身影,记者询问赵宝刚是否担心二人负面新闻会影响电视剧收视,赵导心直口快:“(观众)不至于这么弱智吧。”现场赵宝刚还首次透露了与姚笛在“文章出轨”事件之后的接触情况,言语中不无怜惜:“姚笛是我们公司的,遇到点困境,孩子不能不成长,不能不活。到我们大家庭剧组里面,玩两天,开开心。晚上我还陪她喝酒,把她那点事跟我念叨念叨,我再给她出点主意,我觉得这是一个家里人应该做的事儿,所以她走的时候也很高兴。”

赵宝刚首拍医疗题材

张俪演绎“女版赵宝刚”

《青年医生》塑造了一群坚守梦想、满腔热情的青年急诊室医生,他们的友情、爱情,以及他们对医学问题的思考和执着。这是赵宝刚首次接触医疗题材。他坦言:“能够把我很陌生的题材交给我,其实我压力蛮大的。尽管生活中接触过医疗,但是对这个行业真的不了解。对我不了解的生活我其实不愿意去表达,但这部戏除了表现医疗行业以外,还表达了青年人的心态。”

张俪饰演女主角欧阳雨露,是个冷静理性的冰山美人,这个角色被她自己形容为“女版赵宝刚”。因为在接戏之时,她跟赵导聊天,得知赵宝刚有把自己这些年的一些人生的态度都放到了欧阳雨露的这个人身上,因此觉得这个角色俨然就是一个“女版赵宝刚”,而一旁的男主角任重则补充道:“我们每个角色身上都有一个赵宝刚。”

赵宝刚陪姚笛喝酒消愁称“走的时候很高兴”

回应文章戏中状态差:他演被狗咬的心情能好吗?

在现场播出的片花中,记者们发现了文章和姚笛客串的身影,询问赵宝刚是否担心二人负面新闻会影响电视剧收视,赵导心直口快:“(观众)不至于这么弱智吧。”他表示文章只串了三天戏,而姚笛也只串了八天戏。文章的戏份在出事之前已经拍摄完成,而姚笛的戏份则是在事件发生之后拍摄,但是也是之前就定好的,演一个白血病患者。“日子还得过,钱还得挣,婚还得结。”因为姚笛是自家艺人,赵宝刚特意就此事多说了几句:“我的个人原则是,人的一生都会有闪失。姚笛是我们公司的,遇到点困境,孩子不能不成长,不能不活。到我们大家庭剧组里面,玩两天,开开心,晚上我还陪她喝酒,把她那点事跟我念叨念叨,我再给她出点主意,我觉得这是一个家里人应该做的事儿,所以她走的时候也很高兴。”当记者追问是否影响到姚笛接戏时,赵宝刚表示:“多多少少会受一点影响吧,因为出了点事儿说没影响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觉得随着岁月流逝,一点一点会慢慢过去的。”

现场看过片花后大家认为文章在戏中面色愁苦,状态不佳,赵宝刚回应称:“他演的是被狗咬的,心情能好吗!”

赵宝刚爆料张俪“现在很幸福” 

张晓龙、陈小艺现场出现挺新人

作为赵宝刚公司旗下演员,任重和张俪的个人问题也是赵宝刚需要操心的。张俪最近在明星恋爱节目中与王阳明打得火热,很多观众都怀疑二人假戏真做。赵宝刚更现场爆料,“张俪现在很幸福,她不让我透露。”记者随即询问张俪与王阳明是否有发展可能?张俪含糊道:“我找男朋友就一个要求:大猫(赵宝刚)点头我就嫁。”

发布会最后,赵宝刚宣布将签下参演该片的两位新人——张佳宁和周放,并笑言等播完《青年医生》,两人的片酬会大幅上涨。著名演员张晓龙和陈小艺也专门现身捧场,张晓龙更向赵宝刚导演提出邀约,“希望导演也能考虑一下我这个年轻的老演员”。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赵宝刚 文章 姚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