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种绝不能公开的春梦


来源:凤凰网星座

春梦能公开吗?能和身边的人随意说吗?其实,就像隐私话题为什么会归类到隐私一样。每个春梦都有各种意义,其真相在哪?要公开了,会有什么后果呢?

春梦能公开吗?能和身边的人随意说吗?其实,就像隐私话题为什么会归类到隐私一样。每个春梦都有各种意义,其真相在哪?要公开了,会有什么后果呢?

四种绝不能公开的春梦

1、被强奸的春梦

不管梦里你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公开梦境中被强奸的事,外人听得时候,都不会带有多少同情,反而是内心的各种联想。但有一个要除外,就是梦里被鬼神强奸,一定得和家人(不是外人)或专业人士说,然后找懂得破解的人破解。

陈鹏解梦告诉你真相:被强奸的春梦,多见于内向型性格的性压抑时期的成年人,若强奸对象为上司或其他强势人物,则需要预防对方的性意识了。

2、自己出轨的春梦

梦境展现了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本来可以作为动力的,比如,知道这个时候是改善夫妻关系必须的时候了,但一旦公开了这个梦境,表达的就不那么简单了,听你梦的若是个男人,他会以为是个信号,如果是个女人,则会认为你心变坏了。有些人的春梦对象是亲人,朋友之类的身边人,你公开了这类梦境,则会被严重误解的。

陈鹏解梦告诉你真相:既然定位为出轨,也就是说做梦人已经有了伴侣,只是当前荷尔蒙累积到的数量确实太多。其实有个真相是,真正春梦对象为伴侣的,少之又少,所以,当你春梦对象出现其他异性,其实无需内疚,因为可以说90%以上的人是这么梦的。但若是段时间经常这么梦,那就得赶紧和伴侣进行身心沟通了。

3、多人组合或异物癖

即便你真有这种倾向,也绝不可说。

陈鹏解梦告诉你真相:人的想象是非常丰富的,特别是现代的很多影视作品轰炸,让性幻象如花灿烂,再加上每个人都有个王的意识,王意识是让别人都为自己服务,包括异性。而异物癖好,一般见于性格孤僻群体。

4、裸露

梦里的裸露其实是性符号的发送,这个秘密要是放出去了,那就会招到各种烂桃花了哦。

陈鹏解梦告诉你真相:当在梦里暴露自己性符号的时候,其实也就是这个性符号在期待性接触的符号。既然心生了期待之心,自然各种诱惑也就特别容易引发注意和联想了。

[责任编辑:麻晓超]

标签:春梦 真相

频道推荐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