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先生》今日开播 宁静乐嘉吵架致节目停录(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今晚22点,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全国首播,谢娜、李小冉、宁静、秦海璐四位“女神观察员”以及“情感大师”乐嘉在节目中的互动火爆,五位导师性格直爽敢言,常常为选手在台上争执不断。有网友爆料,在节目录制现场,直言的宁静和犀利的乐嘉因为观点不和,在台上爆发了一轮激烈的辩论,导致节目录制甚至一度中断。图为女神团亮相。
今晚22点,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全国首播,谢娜、李小冉、宁静、秦海璐四位“女神观察员”以及“情感[详细]

今晚22点,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全国首播,面对《好声音3》和《爸爸2》,《超级先生》主打“两性情感话题”牌,尤其是谢娜、李小冉、宁静、秦海璐四位“女神

乐嘉

宁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晚22点,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全国首播,面对《好声音3》和《爸爸2》,《超级先生》主打“两性情感话题”牌,尤其是谢娜李小冉宁静秦海璐四位“女神观察员”以及“情感大师”乐嘉在节目中的互动特别火爆,五位导师性格直爽敢言,常常为选手在台上争执不断。有网友爆料,在节目录制现场,直言的宁静和犀利的乐嘉因为观点不和,在台上爆发了一轮激烈的辩论,导致节目录制甚至一度中断。

宁静乐嘉现场吵崩导致节目录制中断

据了解,当天节目正在正常录制中,体操选手董震正在和四位女神热聊。董震曾获得过各大赛事的吊环冠军,却因为种种原因与奥运会失之交臂,这是他最大的遗憾。当董震说起往事时,宁静安慰他,自己年轻时拿到了很多表演类奖项,但现在看来并不算什么,董震虽然没有拿到过奥运冠军,但是他几乎拿到了这个领域里所有的奖项,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已经算是成功了。没想到,宁静的观点却引起了乐嘉的不满,一贯犀利毒舌的他板起脸对宁静发飙:“你没有关照到他的感受,你伤害了他,所以你要听我来讲。”面对突发状况,宁静也是据理力争,两人虽然都站在选手角度,却因观点不和,发生激烈争辩,其他导师和观众显然没有预料到这一幕的发生,都很惊讶。而争执的“主人公”选手董震一开始有点茫然,后来他补充道,“导师愿意为了我的事情争辩,说明他们真的很关心我。”

因为突如其来的插曲,现场工作人员直接叫停节目录制,场面一度有些尴尬。冲突双方的助理也慌忙上台劝说,两位直爽嘉宾这才统一了意见,“我们确实都是在为选手考虑”,之后节目才重新恢复录制。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超级先生 谢娜 乐嘉

《超级先生》乐嘉宁静激辩 节目录制中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5/949e5e53-df1d-4d85-88ac-d0ab41b4063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