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威《蚁人》曝光最新海报 战服细节一览无余(图)


来源:1905电影网

2014年7月23日,徐若瑄婚礼归宁((注:归宁,又叫做回门、作客,俗称回娘家、返外家)喜宴选在台北艾美酒店举行,现场以白色和粉红色作为基调,搭配了许多玫瑰花摆饰,十分浪漫温馨。

《蚁人》最新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圣地亚哥动漫展的开幕,人气火爆的超级英雄电影军团也迫不及待开始曝光物料,让人有目不暇接之感。而风波不断的《蚁人》也曝光了一款最新海报,海报中”蚁人“的战服细节一览无余。有传闻说漫威将带《蚁人》全体剧组主创参加动漫展,准备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重磅出击”,但目前并未得到证实。

海报中最吸引人的当属“蚁人”这一身战服盔甲,银白、亮红与深蓝相间的颜色搭配让他看起来十分独特,与我们常见的“钢铁侠”等超级英雄的战袍反差较大。唯一让人感到相似的,或许就是整体效果有浓郁的机械感这一点。不过“蚁人”的头盔从外观上来看很像防毒面具。虽然“蚁人”的造型已经公布于众,但电影仍有更多细节等待粉丝们挖掘。

《蚁人》将在今年八月开拍,而这款新海报则是由艺术家安迪-帕克设计制作,他本人是漫威视觉开发部的成员之一,此次曝光的一款《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的海报也是由他设计完成的。

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新片来说,或许目前还没有哪部像《蚁人》这样波折频生——前导演埃德加-赖特因“创作分歧”退出剧组后,漫威接连为电影选导演,但连续4人都拒绝了这一邀请,最终才定下由《好好先生》导演佩顿-里德接任执掌全局,但此时《蚁人》电影本身的期待值已经大打折扣。如何充分利用资源和机遇将《蚁人》精细打磨制作,或许是漫威接下来的重点任务之一。

《蚁人》主创阵容集结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帕特里克-威尔森等明星,电影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蚁人 海报 战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