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铁侠”反悔退出宣言 小唐尼或食言继续出演第四部


来源:1905电影网

2012年10月,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汤唯作为开幕式主持人访韩,和金泰勇导演一起在海云台包装马车约会吃饭喝酒。2013年10月,汤唯访韩拍摄广告,事后有报道说当时汤唯和金泰勇已经对周围朋友承认恋爱关系,但对公众依旧持否认态度。

小罗伯特-唐尼或继续出演钢铁侠

1905电影网讯 小罗伯特-唐尼似乎还没有准备好将一身钢铁侠制服脱下,尽管他并不确定《钢铁侠4》是否仍由他主演,但“小萝卜”在和《娱乐周刊》的一段访谈中似乎暗示了自己希望能够在下一部电影中继续出演。

小罗伯特-唐尼谈到:“凯文-菲格(漫威漫画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和艾克-波尔马特(漫威娱乐CEO)还有迪士尼带着提议找到我们,也是看我们来是否同意出演。要是一切都发展的顺利,说不定也会继续出演的。”小唐尼也意识到之前他本人参加的漫威电影比如《钢铁侠》系列和《复仇者联盟》都为漫威赚了个盆满钵满,他自己也笑言:“目前,这些电影都非常棒,对吧。和他们合作也都非常棒,能够出演我也感到十分荣幸。”

早先有消息报道称小罗伯特-唐尼以年薪7500万美元的收入登顶好莱坞男星收入榜榜首,对于漫威来讲当然也有利弊之分,如日中天的他人气粉丝之高也能为漫威的电影来带巨大收入,加上之前参演的作品都获得了巨大成功,这也让漫威有意请唐尼回来再穿上钢铁侠外衣拯救世界,但同时唐尼的高片酬自然也是漫威需要考量的因素。

目前,一年一度的动漫盛事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漫威早先也一并透露五部未命名影片的上映档期,其中或许有《钢铁侠4》也亦未可知,而更多消息将在动漫展上陆续放出。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钢铁侠 小罗伯特唐尼 漫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