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虎妈猫爸》剧照曝光 佟大为鲜花赵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在京郊热拍的都市话题家庭喜剧《虎妈猫爸》,组织了一场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赵薇和佟大为“结婚纪念日”的温情戏份,剧中,佟大为为赵薇精心准备了情调满分的浪漫剧场,互动礼物的

佟大为制造浪漫

猫爸献花虎妈

昨日,在京郊热拍的都市话题家庭喜剧《虎妈猫爸》,组织了一场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赵薇佟大为“结婚纪念日”的温情戏份,剧中,佟大为为赵薇精心准备了情调满分的浪漫剧场,互动礼物的甜蜜开场却被赵薇的“务实”道具瞬间秒杀。爆笑的神转折引来了记者们的追问,佟大为也忍不住吐槽:“你们以为纪念日就是浪漫二人世界?秀恩爱?虎妈给你的绝对是‘惊喜’。”赵薇则大谈婚姻哲学:“演这戏之后感觉,恋爱简单,婚姻真的比较困难。”

佟大为全方位造浪漫

“破梗王”赵薇毁情调

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当天在影棚拍摄的是剧中猫爸和虎妈庆祝结婚八周年的戏份。故事中,为了给虎妈赵薇一个惊喜,猫爸佟大为颇费心思,先是妥妥地“支走”了女儿,把家里营造成二人世界。接着,又精挑细选买来鲜花、蜡烛、红酒、牛排、星星灯等,将客厅布置得甚为浪漫,更特别准备了杀手锏——两人恋爱时虎妈最爱的音乐做BGM。特意赶回家的虎妈,却用一盆金桔令浪漫气氛瞬间跌到冰点,不仅没领情共度烛光晚餐,还紧锣密鼓地甩手连泼“五盆冷水”,“破梗王”虎妈将好好的周年纪念毁得一塌糊涂。

下决心坚守浪漫的猫爸,按捺着情绪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订制项链”作为周年礼物,可换来的却是虎妈一连串追问“孩子去哪儿了?她作业做完了吗?”,温情为零鸡毛满分。紧接着,虎妈继续破梗,眼前一桌猫爸亲手所做的爱心饭菜被她彻底无视,各种找机会打电话,追问女儿行踪。而当猫爸端上纪念蛋糕时,虎妈更是秒吹蜡烛,继续发挥勤俭本色,持续不断地不解风情终于令猫爸佟大为委屈爆发,“今天的气氛是你毁的!你懂浪漫吗毕胜男同志?真是不能企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你抱盆金桔回来我就没说什么,这蜡烛你说给茜茜停电用!咱家多久没停过电了?”急转直下的剧情引发导演现场爆笑,也令记者们为他的遭遇掬一把同情泪。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虎妈猫爸 赵薇 佟大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