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煞:像素之战》首曝剧照 红白机角色联手入侵地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科幻动作喜剧大片《天煞:像素之战》(Pixels)日前曝光首张剧照,这部真人+CG影片的创作灵感,来自于2010年大热的网络短片《像素入侵纽约城》。80年代的8比特一维经典角色肆虐

《天煞:像素之战》首曝剧照

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科幻动作喜剧大片《天煞:像素之战》(Pixels)日前曝光首张剧照,这部真人+CG影片的创作灵感,来自于2010年大热的网络短片《像素入侵纽约城》。80年代的8比特一维经典角色肆虐在21世纪的三维大都会纽约,大搞破坏,使得整部影片充满轻松幽默、奇思妙想的极客色彩。该片参加了今年7月24日开幕的圣迭戈动漫展,并预计于2015年5月15日北美上映。

红白机游戏角色大闹纽约  向经典致敬

《天煞:像素之战》由著名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根据2010年帕特里克-让导演的热门网络短片《像素入侵纽约城》改编而成,讲述了外星人将地球人的游戏信号误解为宣战信号,因此便以8位机像素型游戏角色的方式对地球发起进攻,时任美国总统威尔-库柏(凯文-詹姆斯饰)不得不向儿时好友——80年代游戏冠军、现在的家庭影院安装员萨姆-布雷纳(亚当-桑德勒饰)寻求帮助。临危受命的萨姆组织了一群游戏高手,全力抵御外星人的袭击,拯救地球。

剧照显示,“小恶魔”彼特-丁特拉奇、亚当-桑德勒、乔什-盖德、米歇尔-莫娜翰一同走在硝烟弥漫的街道上,大战降临的气氛下,四人的表情动作莫名喜感。而原创概念短片《像素入侵纽约城》则透露出,几乎所有“80后”熟知的游戏角色,如“小蜜蜂”、“吃豆人”、“俄罗斯方块”、“大金刚”等纷纷上阵,各显神通。据进一步消息称,片方将联合任天堂、雅达利、科乐美等著名游戏公司及其游戏,一同组队对抗像素外星人。

想象力爆表的极客喜剧  阵容强大

《天煞:像素之战》由曾执导过《小鬼当家》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男主角萨姆-布雷纳由出演过《初恋50次》和《冒牌老爸》等一众叫好又叫座的著名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饰演。另一位演员“小恶魔”彼特-丁特拉奇则由于《权力的游戏》和《X战警》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

除亚当-桑德勒、彼特-丁特拉奇,影片还吸引了凯文-詹姆斯、乔什-盖德、米歇尔-莫娜翰等诸多明星的加盟。为此,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表示,该片的真人表演和CG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他认为,“没有这些(游戏的)经典形象,就不会有这部电影。而演员们扮演的角色和像素角色一样,都是影片的灵魂。他们共同造就了这部想象力爆表又趣味十足的佳片”。

别有一番情致之处还在于,《天煞:像素之战》将带观众们重温8位机的童年单纯乐趣,吃豆人,俄罗斯方块,大金刚,小蜜蜂,太空侵略者,贪吃蛇等诸多经典红白机游戏角色将在影片中一一亮相。在《无敌破坏王》、《乐高大电影》之后,《天煞:像素之战》的像素“复仇者”联“萌”,将重新撑起电影寓“怀旧之情”于“游戏之乐”的大旗。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天煞:像素之战》 剧照 入侵地球

《天煞:像素之战》的原创概念短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5/f14e2d00-f03c-4816-8ad9-3628d06aab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