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为父母摆寿宴 波士顿政府订甄式夫妇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甄子丹为庆祝父母52周年金婚及父亲甄云龙75岁大寿,在美国麻州牛顿市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晚宴。200多位亲友受邀出席,甄子丹贴心地为父母弹琴助兴,并感恩致辞,二老甄云龙和麦宝蝉在家人簇拥下度过了一个

摩顿巿巿长给甄云龙夫妇颁嘉许状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与汪母(左)、甄母(左二)、甄父(右二)、汪父(右)

日前,甄子丹为庆祝父母52周年金婚及父亲甄云龙75岁大寿,在美国麻州牛顿市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晚宴。200多位亲友受邀出席,甄子丹贴心地为父母弹琴助兴,并感恩致辞,二老甄云龙和麦宝蝉在家人簇拥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一门三杰  受当地政府表彰

此次晚宴,甄子丹携妻子汪诗诗、妹妹甄子青和其夫婿共同署名,邀请了200多位亲友,更有当地州长、市长出席。据悉,甄子丹父母在1975年移民波士顿后,对当地做出很多贡献。父亲甄云龙使《星岛日报》成为了波士顿最畅销的中国日报,母亲麦宝蝉则创建了波士顿中国武术研究所,发扬中国功夫,诸多学子从这里毕业。为了表彰二老移民39年来的贡献,波士顿市议会通过决议,订2014年7月17日为波士顿甄氏夫妇日,麻州州长与牛顿市长更为甄云龙夫妇颁嘉奖状,赞扬他们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波士顿市长为甄子丹颁发奖状,表彰他在全球电影行业取得的非凡成就。

全家大团聚  甄子丹感动致辞

晚宴上,甄子丹与妹妹特别为父母送上一个玻璃盒,内有一家四口全家福的首版公仔,很有心思。子丹更为父母弹唱生日歌,拿着相机满场飞,而且当众感动致辞。他称父亲乐善好施、热心正直,谈到自己刚学开车时,曾盼望着接手父亲的老爷车,可是父亲把车送给了家境不好的新移民家庭。虽然他愿望落空,却感谢父亲重视教他做人的道理;同时他也回忆起母亲不厌其烦指导他练武时的岁月,称如果不是母亲鼓励自己学习武术,自己肯定没有今日的成就。

儿女秀才艺  继承老爸好基因

此次晚宴由甄子丹的大儿子担任司仪,一双稚龄儿女则大方在会上表演唱歌、舞蹈,大秀才艺。小儿子表演的功夫秀让人印象深刻,明显继承了爸爸的好基因。看着膝下儿女为哄爷爷奶奶开心不遗余力,甄子丹相当欣慰,百善孝为先的门风后继有人。

据悉,甄子丹在晚宴过后,已经离开波士顿,赶赴新西兰入组《卧虎藏龙2》,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甄子丹 摆寿宴 父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