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魁拔妖侠”回归第三部 二次元狂欢预热国庆档


来源:凤凰网娱乐

《魁拔3》蛮吉成长备受期待  据了解,本周《魁拔妖侠传》的上线,正是为10月1日上映的3D大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做预热,让魁拔热潮提前回归。

“魁拔妖侠”回归第三部点赞吐槽忙坏网友

《魁拔3》剧照

“魁拔妖侠”回归第三部点赞吐槽忙坏网友

《魁拔3》剧照

近日,国产经典动画系列电影《魁拔》的第三部《魁拔3战神崛起》正式宣布将于国庆档期公映的消息,并立刻掀起了“魁拔热潮”。与此同时,作为给大电影预热的周播剧《魁拔妖侠传》,本周也正式上线,而这部讲述《魁拔》中番外人物离离艾公主、卡拉肖克-潘等人物的短剧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各种点赞和吐槽也成为了网络新话题。

“妖侠传”引发二次元狂欢

魁拔系列动漫电影的超凡品质一直是大家所公认的,而刚刚上线的《魁拔妖侠传》网络剧,虽然是受到“魁拔迷”的狂热追捧,却还是难逃番外一出必遭吐槽的“番外魔咒”,形成了网友一只手忙点赞,一只手忙吐槽的局面。网友的吐槽句句经典,经典人物超级帅哥卡拉肖克?潘成了被吐槽的集中对象。有网友吐槽“强烈要求潘妈换身衣服!太显老!太没身材!家庭主妇也要注意仪容仪表!”、“潘妈的哈哈哈堪比王岳伦,二次元哈哈妈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当然,网友点赞声音更加热烈“自从有了《魁拔妖侠传》,男神卡拉肖克-潘的身世从此不再神秘”、“大家一起顶起来,不要让这么好的片子沉默”、“加油魁拔,高品质,你值得拥有”,可见《魁拔妖侠传》本身还是很成功的,网友的整体热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涨。

《魁拔3》蛮吉成长备受期待

据了解,本周《魁拔妖侠传》的上线,正是为10月1日上映的3D大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做预热,让魁拔热潮提前回归。据悉,此次万达影业也作为出品方,强势加入大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项目。而青青树的提前打造的《魁拔妖侠传》,就是希望用“魁拔世界”中经典人物的提前登场,制造大电影前的期待。

的确,自从《魁拔妖侠传》上线后,众多影迷纷纷热议即将上映的电影,并对核心人物“小蛮吉”的成长表示出极大期待,甚至有网友分析说:“《魁拔3》取名‘战胜崛起’,看来这会蛮吉要长大了,而且要成为战神,终于等到魁拔变身了。”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吐槽 魁拔妖侠传 魁拔3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